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冰淇淋

其实
越是装着不在乎,越是在乎……

***************************************************************************************
今天又去跑去吃冰淇淋了,
昨天有着很多人陪我吃,
今天我却一个人坐在那里吃,
手里握着最爱的冰淇淋,心情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我想要吃香蕉船,可是不要香蕉的,可以吗?

5 个留言:

♥ Miss .Sayaka 说...

那你就吃棒棒糖吧~
专家说吃甜的会比较开心^^
加油><

云舒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云舒柔 说...

哈哈。。。身边没有棒棒糖哦。
不过,没关系,谢谢你的建议,我回去找一些甜的食物来吃的。^^

Kar'el 陳卡爾 说...

船很大,吃得完嗎?XD

云舒柔 说...

哈哈。。。zumo?你请我吃哦?
吃得完啊,不过不要叫我吃香蕉船里的香蕉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