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一大堆+一大堆=很大堆

最近宿舍的线都很慢,一直在断线连线中徘徊,头脑里堆了一大堆东西,一大堆的照片等着我写。因为太多了,所以我就当着周记来写咯。哈哈……如果看到闷的话,就关掉吧,因为都是我一些近况。

首先呢,就是要先谢谢牛奶妹啦!谢谢她颁了这两个奖给我!其实收到时觉得很惊讶,也觉得收的很心虚。哈哈……不过谢谢你,牛奶妹。其实收到这个奖是要继续颁下去的,可是因为不想有比较心,所以就容许我送给我部落格旁Link List里每一位博客吧!嘻嘻……因为你们是最好的,所以这奖人人有份!^^


*************************************************************************************

其实最近我都比较忙,那我在忙什么呢?就是在忙赚钱咯~哈哈……上一篇就有提到说我在做DIGI的校园宣传大使,所以这个星期一和星期三我都在摊位上忙着跟大学生讲解转换去DIGI D-campus plan的好处。这一次的D-campus的配套做到很好,所以讲解起来特别起劲。比方说:以前的campus plan都只是限制与在校园里面使用才能享受到低收费,但是这一次的是anyway。不管你到哪里都好收费都一样,而且没有转换费。

由于懒惰翻译,所以直接写英文。有兴趣的人,可以msn我,不过这配套只限于25岁以下的大学生而已。XP
D-campus Plan:
Voice call
15 sen/min (free after RM2 total daily usage) ---digi to digi no
15 sen/min for other networks

SMS
1 sen/sms(same network);6sen/sms (other network)
free sms to 11 numbers on the same network (FnF)

还有一个最新的benifit,也是我很有兴趣的!
就是3G上网只要用了RM30,之后上网都是免费的。收费最高收费才RM30而已!(可以电脑使用的)。还有就是没有用没有收费的!也就是说,若你有一个月没有用的话也不用担心说浪费钱。但是,可惜我的电话不是3G的……唉……

嘻嘻……上一篇有提到说我会穿上黄澄澄的衣服上班。蹬蹬蹬蹬,这就是我的制服啦!不过图案被我的相机遮住了,可惜了那漂亮的图案。XP
aiyo,我的闺房曝光了添……有点乱,juz ignore it.LOL




最近样子很惨,怕会吓坏你们,所以就……哈哈……

今天丰盛跟我说假期回来后,有肉去了,现在看来自己还真的是肉肉的。
丰盛还是说回同样的话:你本身就是清秀的人,缺少的是打扮而已,想当年打扮起来是多么的漂亮。(指的是我中六毕业晚宴时的照片,因为当时有化妆嘛,还有最重要的是"想当年"!)

不过,懒惰的我,宁愿睡多一点,也不愿一大早起来打扮自己。还有就是回来还要卸妆!卸得不干净还会引起皮肤毛病。所以,干脆不化,而且重点是,我不会!哈哈……懒惰就是懒惰,一句话搞掂!=P

看,她们多专心,专心到我拍她们都不知道。

不过到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哈哈……
漂亮叻?!可惜其中一位名花有主了……XP

昨天表现还不错,做到13个人。虽然说看上去很少人,其实也差不多了。因为当你发现摊位前站着20多位YA那种盛况时,你就会说做到13个人算是很好了。

本来说那么多YA会很难做,但是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做,一直都相安无事的。后来半途杀出一个程咬金,就把人直接给拉走了。其实我是没有什么的,就觉得那人很不礼貌,因为她是直接在我跟客人讲解的时候拉走了人,需要做到这样吗?commision也不是说多啊……有那么缺钱到需要拉走别人的客人吗?我还真的有点不明白了。

今天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样,中途杀出一个女生把人给拉走了。不过我们都不记得她是什么样子了,只知道是长头发而已。哈哈……所以就算了吧。明天还有一天呢!加油!!

*************************************************************************************
大概五点左右我就下班了,因为五点到七点有Ko-K,要去学煮菜!昨天是煮好像KFC的西餐,有炸鸡,coleslaw和mashed potato。因为太饿了,所以只有拍到炸鸡。XP



不过上个星期在做面包和饼干时,我有拍到照片!由于做面包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10点才下课,足足上了五个小时的课。不过当看到成品时,就觉得等待是值得的!

准备好做面包和饼干的材料


开始把材料搅拌
在看着材料被搅拌时,就觉得很好玩,也很漂亮,
所以就很三八地拍下来,放上网。嘻嘻。。


面包软不软最关键的就是这个啦!
就是要搅拌到,当我们拉开面粉团时,面粉团不会被拉断。
偷偷拿手去触摸它,会觉得很神奇,因为真的很有韧性!


弄好后,当然是要拿去烘啦!
这就是成品啦!漂亮吧?!
嘻嘻……好看当然也好吃啦!(请不要怀疑,真的很好吃,坏人作证)

那天下课后,我就拿着新鲜出炉的面包和饼干去找坏人了!我们还谈天到将近十二点。本来坏人说要留我在她哪过夜的,但是由于我第二天早上有课,所以就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宿舍咯。那一天是超累的,但是是值得的。^^尤其是听到朋友说好吃的时候,那种满足感真的是不可言喻。

最后,放上来上个星期一学煮的意大利面!味道还不错。
加上老师都很舍得给材料,给我们用的都不是便宜的材料。
就好象意大利面的酱是用campbell,
牛油就用Anchor牌子的。
这星期四会煮PIZZA!
很期待哦!想到就流口水了。

牛肉意大利面

*************************************************************************************
其实这个学期虽然我只拿12 units,但是我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也学到很多东西。迟一些,我想会更忙!因为八月我要开始学吹笛子咯!终于有机会学吹笛子了!

再加上最近锦祥通知我说,理华(理大华文学会)八月会开书法班和茶艺班。哇,都是我有兴趣的!现在笛子是肯定要学了,书法和茶艺我还在考虑,因为学费都不便宜。书法班要RM50,茶艺班两个人分担--一人RM75。若全部都要就要花差不多RM150了……做YA的工钱都不够付……

唉……怎么办?很难取舍也,茶艺是请清欢茶馆的老板来教授的(听学姐说老板是爱茶之人,他只志在传承,所以很大方,RM1000多的贵茶叶也拿出来给学生泡),而书法可以让人修心养性,我也喜欢(虽然不是很会写XP)。唉……同样是可以提升自己的,难以抉择啊。

笛子!我已经有了,可是懒惰传上来,所以就在网上找了一张笛子的照片。

*************************************************************************************
后记:
其实写完这一篇后,已经是三个半小时了。发觉还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写,有很多感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好象北京旅游,全营,慈青手语舞台剧-人生二十难……哇,光是想一想就很多了!啊……所以决定先欠着吧,我会写的!XP 想看的就等着吧。等待有时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来的!哈哈哈。。。

突然想起,这星期五我还有一个演唱会要去--《游子吟-急流勇蜕》。忙忙忙,最重要的是要忙得要有头绪,不要忙的像苍蝇一样,横冲直撞的!最最最重要的是忙得要有价值,要学到东西!这就是现实水瓶座的我。XP

4 个留言:

♥ Miss .Sayaka 说...

这一篇真的是一大堆东西呢~
你的照片怎么那么远啊?
看不太清楚你的脸了...
你的闺房那里叫乱哦?
比起我的好太多了^^
哈哈
我也要吃面包><
流口水ing~~~

云舒柔 说...

哈哈~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堆了一大堆。><
我特地的啦,因为样子很惨。
那是因为你没有在现场,所以你才这样讲。LOL
有机会做给你吃吧!^^

kimhaur 说...

wa
wa
wa
wa
wa
wa
wa
很充实!!!

云舒柔 说...

哈哈。。。要不要哇那么多次啊?嘻嘻。。。
还好啦,挺enjoy就是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