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啊,可怜的我。。。你们怎么舍得抛下我一个人?

************************************************************************************
今天宿舍的线很快,无意中给我上载到这张照片。嘻嘻......它是用小彭介绍的sofware-photoscape来弄得。有兴趣的可以上网下载。初次使用,pixels太低了,请见谅。哈哈......

这照片是在我五月假期时参加全国大专佛青生活营拍下的。我的辅导员说要拍一连串逃跑的照片,因为那一天已经是尾声了,大家都要回家了。其中就是要表达,总有一天,若是有缘,我们还是会相见的。

由于我是坐在最前面的,很难跑掉。结果咧,我就变成大家所看到的,孤独的我......唉~~
或许我该把顺序掉转过来。刚开始只有一个人,但是在后期渐渐地越来越多人......嘻嘻......那应该会是一个很温馨的版本。好,等我从生活营回来弄!嘻嘻......

这是我去过那么多的生活营中最令我难忘的,也是我学到最多东西的生活营,更是增强我学佛信心的强心针。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因为我要“著草走佬”了,去参加为期三天两夜的生活营,星期日才回大学。大家加油咯!

2 个留言:

kimhaur 说...

你也参加蛮多camp的哦

云舒柔 说...

哪里有很多?哈哈~~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