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红毛丹惹得祸

今天睡醒一睁开眼睛,就觉得眼中周围的物体一直在旋转,转啊转,越转就越晕就是了。除了头晕之外,之后更甚的是一直想要呕吐,很辛苦!折腾了一个早上,好不容易才睡着。入睡前还在挣扎着要爬起来泡东西喝,可惜没有成功。因为感觉真的是很辛苦。。。

一觉睡醒就已经是中午,虽然感觉就好多了,可是就是没有胃口吃东西。那时真的很想念在家的感觉,因为每一次生病妈妈都一定会泡一杯东西叫我起来喝了才准我睡觉的。也很怀念妈妈煮的面线。。。被人关心的感觉是幸福的!这就是游子在异乡不喜欢生病的理由吧。

坏人找我吃午饭时发现我生病了,就说要走出去校门外帮我打包粥回来。由于校园范围是没有人卖粥的,只有出了校门才有,步行出去(我的脚程)是要半个小时的。所以可想而知,那时候的我是超感动的~~谢谢你啊坏人。她还怕我热气,又打包了一包凉茶给我,还不要收我的钱。要不是我硬塞给她,她也不要。

想想最大可疑的就是昨天吃的红毛丹!早知道就不要为了不好意思而把全部的红毛丹给吃完啦。
昨晚去找Mr Amin拿资料时,好客的他说一定要招待客人才让我走,于是乎他就让他老婆切了水果给我吃。可是,他老婆也很好客,拿了三碟不同的水果给我吃。当中就有一碟苹果,一碟香蕉和一碟红毛丹(大概有十粒)。为了不辜负Mr Amin的好意,两碟的水果(没吃香蕉,因为不大爱吃)就这样进了我的肚子,虽然我很想说我很饱。唉,所以说,吃那么多的红毛丹不发热气才怪了!!

Mr Amin还说下次要邀我一起吃晚餐呢~~其实我很想说不用那么麻烦。可是他好像会错意了,怕我以为他老婆的厨艺不好。为了证明他老婆的厨艺很好,他告诉我说Mr Chong (open university的director)很喜欢他老婆的厨艺,常常会来跟他们一起共度晚餐的!所以,盛情难却,就答应了。。。希望Mr Amin不会把两人分量的食物放在我面前吧。不过很感谢Mr Amin那么热情的招待我。下一次,我会学会勇敢的告诉他说,其实我的是食量很小的!哈哈~~

明天还要一大早爬起来排队去买ASM,所以现在要去睡觉了。大家晚安~~

6 个留言:

kimhaur 说...

haha!又回来咯~

还真是热情啊~下次你来找我~我招待你吃两盘炒饭~~~赫赫。

好好保重身子啊。

云舒柔 说...

哈哈~zomo,想念我是吗?XP
好,你说的哦!我悄悄的告诉你,我出去旅行或是去生活营,我会很有胃口的!哈哈~~
放心吧,我会选最贵的餐厅,已不辜负你的好意!yeah!又赚到一顿饭了!谢啦,kimkim.你真好

kimhaur 说...

呵呵呵,我炒两大盘给你,没问题啦~~~

:P

云舒柔 说...

哈哈。。。你确定你会煮吗?我吃了会不会拉肚子的啊?

kimhaur 说...

可能会……哈哈哈哈!!!

云舒柔 说...

哈哈。。那你快点去煮来吃看有没有拉肚子,然后再告诉我!哈哈。。。

wow!blogspot?原来你有blogspot的户口的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