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近况_开学第一天


新的学期开始咯,
今天虽然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是我没有课!
那我干什么去了?去换TITAS的code咯,幸亏没有被罚钱。^^
在school看到很多朋友,跟他们聊一聊天。。。
他们就说我:肥了,白了。。。OMG。。。
不过只是预料之中的事,因为假期就是:吃喝玩乐!不肥才假。。。唉。。。

还有就是今天听到一个让我觉得很无奈的答复,
本来这学期我打算多修一科Kewangan Islam的,
可是,他们竟然跟我说我们不可以拿自己学校的paper作option或是audit paper,
而且不可以那其他major的paper,只可以拿回自己major的paper而已,
听到这样,晕掉。。。想学多一些东西都不能,看来只好去做旁听了。。。
都不懂是什么policy来的。。。气啊!!!
之后逼不得已,我就去拿了这一张----黄澄澄的纸,排队drop掉它。。。
明天还得跑Jabatan Pendaftaran一趟去交这黄澄澄的纸!


Kewangan Islam再见了!那这学期我就是---非常非常的得空!
因为只有12units而已!wakakaka....
红色的是打算去旁听的。
KO-k下星期才开始,所以,
这星期可以回家直到星期一才回来!哈哈。。。
*************************************************************************************
之后就是佳人有约啦!跟谁呢?
当然是跟我的坏人啦,我们约好了一起吃午餐!
我们一见面就一直讲话,告诉彼此的假期生活,
所遇到的一切一切。。。还有,我们都很想念以前一起的生活。。。
没有她的日子,还真的难过,还是有点不习惯。。。
我的新室友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整个房间空荡荡的,
有点冷清清。。。连说话都有回音。。。
一个人开着3号风扇都嫌冷,昨晚还受寒了。。。

************************************************************************************
晚餐。。。不想写。。。因为发现了一些觉得不爽的事情。。。
算了吧,人就是这样的,重色轻友。。。唉。。。
所以,晚餐我又去找坏人吃饭啦,不过是被抓去当电灯泡!哈哈。。。
相信那男的应该是很懊恼吧,他看上去好像有话要跟坏人讲哦。嘻嘻。。。
明天约了坏人去吃这个!RM2的妈妈套餐。。。很久没有吃了。^^
一个帅哥派的传单,我还吵了他一下,虽然我们都不认识彼此。lol。。
chee ling还说我很坏呢,因为欺负他,哈哈。。。没有办法啦,今天的话太少了。
不过帅哥没有介意,还跟我一起玩,
还说:没关系,我喜欢衰人的。(炸到)
星期四约了坏人去看Transformer!
*************************************************************************************
其实脑袋里还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可是写不下去了。。。因为发现文笔很差也,语法好像统统给回老师了。哈哈。。。

2 个留言:

小彭 说...

我等着你想写的东西~哈哈

云舒柔 说...

你等我写什么?哈哈。。。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