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压力

啊~好累哦。
在部落格消失了将近一个星期后,
一上来就呻吟,真的不乖~~
可是真的很累,是找资料找到累!
因为我有一科科目需要投资大马股票,
可是我对投资根本一窍不通,
组长也在下通告了,星期二要给他memo了~~
有谁可以伸出援手教一教我这初学者啊?= (
唉。。。。

************************************************************************************

在消失长达一个星期中,
其实我都在忙着帮Mr.Amin key in data。
(其实是赚外快啦,因为这个月的开支真的很大)
要不是我的摩托修理费用了我RM68,我都不会去做。
(虽然说是挺简单的,可是花时间,不过熟能生巧,还是能如期做完了)
不过Mr Amin说可能还要我帮忙key in多十间公司资料,我想这一次应该会有RM50进账吧。

************************************************************************************
明天和后天呢,又是我开始赚外快的时间啦。
因为Yellow Army(简称YA)有road show!
(YA是Digi D-campus计划的宣传大使)
所以,明天我要穿上黄澄澄的衣服去做宣传工作!
从12pm到5pm,然后之后还要赶去上课外活动。。。
光听起来就觉得很累了。。。不过,没有办法啦!
要得到某样东西就得要付出另一样东西来交换!
明天还要去DUP拿result slip和要做 first trade了!!!
啊~~压力啊!很怕会亏钱啦~~
不行,明天还要继续看资料才行!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睡觉!
拥有好的精神,才能继续前进!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