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进厨房的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上seni memasak的课,本来以为只是short briefing 而已,怎么知道讲师竟然告诉我们说今天要做cup cake。在什么都没有准备下,就开始做咯。

刚开始时,我们都以为讲师会教我们如何做的。。。结果,讲师只是给我们一份食谱,然后就让我们自生自灭了。当我们遇到问题时,wiwa鬼叫的时候,他才会出现告诉我们说问题出在哪里。唉~这让我特别想念中学时kemahiran hidup的老师啊!因为她会在我们还未开始的时候就会交代我们有关步骤的。不过没关系啦,大学嘛,不能跟中学比较,就当着先预习社会上种种人不同的习性吧。又或是说,每个老师都有自己一套的教学方式的,所以就学着如何去适应吧!

嘻嘻。。。经过我们的努力下,等等等。。。下面就是成品啦!
还不错吧?!哈哈。。
蛋糕去了那里呢?还用问,当然是去了我和室友的肚子里咯。
哈哈.....你一定是很想问,能不能吃的哦?我的答案是,so far我没有肚子痛就是了。LOL

那下个星期做什么呢?听说是意大利面、饼干和面包。哈哈....很期待哦!不过下个星期要弄到八点......可怜了我的肚子,可以想象到它变扁了的模样.....

*************************************************************************************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我竟然哭了!而且还是哭出声音的哦。。。这应该算是好事吧,在现实世界里哭不出来,在梦里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哈。。。XP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