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雨天一记


阴天

外面下着很大雨,伴随着闪电,我,独自面对着空荡的房间。。。今晚的雨势很大,我想房间应该会漏水。。。

我很喜欢下雨天,尤其是下雨前那暴风雨欲来临的时候。

在家的时候,我很喜欢背靠着大门,吹着风,嗅着空气中雨水咸咸的味道,看着摇曳的树枝。什么都不做,什么也不想,就静静的站在那儿。。。心就觉得很平静。。。

曾经,我想跑出去迎着风向着雨,痛痛快快的淋雨。记得,有人曾答应过我说要陪我淋雨,可惜这个诺言一直没有实现的一天,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而我,也没有独自去淋雨,因为我的身子很弱了,很容易生病,而且我不想让父母担心。生病的人虽然是我,但劳累的却是父母,我,不可以那么任性。

任性,一次就够了。任性的后果,至今我还承受着。它让我放弃了我喜欢的运动,实现不了我中学的梦想,学不了我最爱的舞蹈。。。还有很多很多。。。

每当下雨要来临时,伴随而来的是腰酸背痛,还准过气象局。不晓得怡保现在是否也一样,下着大雨呢?

5 个留言:

戴健平 说...

今天怡保也是下雨
一場大雨的說
雨能勾起我們
絲絲的記憶
也能漂起陣陣的憂傷
雨,原來也是憂愁

云舒柔 说...

雨天是“想太多天”。。。
哈哈。。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雨天!
我最喜欢在雨天写信了,可惜现在不流行写信啦。。^^
那今天应该很好梦。。。

kimhaur 说...

会腰酸背痛的哦?那是什么原理?
哈哈。

虽然也有听说过啦。
你……之前发生过什么事吗?

戴健平 说...

現在流行寫部落格
哈哈哈

云舒柔 说...

kimkim:
老人家风湿嘛。。。嘻嘻。。。
bingo!so clever!的确是因为之前发生过一些事,之前我受伤过,所以就酱咯。^^

和平的天空: 唉。。。可是我还是喜欢写信!哈哈。。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