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哭泣

哭泣,辞典的意思是低声地哭~
我忘了我有多久没有哭泣,
忘了有多久没有嚎啕大哭。

以前小时候的我会哭泣,更会嚎啕大哭,
但是我都会把我的脸埋在枕头里,
眼泪统统跑到枕头里了。
姐姐看不见我的眼泪,
就说那是鳄鱼的眼泪。。。
其实鳄鱼并不是不会流泪,
只是他选择了用掩饰的方式来哭泣,
让人摸不清何时才是他伤心的时候。

不知道是从何开始,
我再也学不会嚎啕大哭,
仿佛那只是小孩的权利。
眼泪只会无声地从眼眶滑下,
滑下的当儿喉咙会痛,心更痛,
一种会让你体会到十指连心的痛,
我想那就是别人所说的锥心之痛。

锥心之痛,
不需要电视上的刑具,
言语就是最好的工具,
别人的一句无心之语,
比不上身边最亲近的人,
尤其是最爱的人所说的,
言语往往是最尖锐的利器。

而我,为了不想他人内疚,
纵使心是那么地疼,我,选择沉默,
但眼泪不想骗人,还是会悄悄地落下。。。
脸颊的湿意,是告诉着主人他哭了。。。
************************************************************************************

从我懂事开始,我就很少在众人面前哭,
近这几年来,倒是有两次在众人面前哭了,
一次是在彩虹的世界开终检讨会议时,
一次是在大学佛学班里四重恩的分享。
彩虹的世界是因为心太累了,身心都很累。。。
四重恩的分享是因为对父母的付出感到心疼而流下的。。。

我在想,何时我才能再次地体会到放声大哭的感觉呢?

************************************************************************************
后记:
其实我并没有遇到什么难过的事,所以请大家放心。
这只是随心而写的,没有特别的意思,只是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像忘记了,当初那放声大哭的感觉。。。我想,我是生病了。。。

13 个留言:

小彭 说...

病向浅中医~我会医你的病 XD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让每一天的心情都是美好的!加油哦!^^

kimhaur 说...

吓到我,哈哈。

小彭,不要乱来~hohoho

云舒柔 说...

小彭:
你要怎样跟我医啊?不要虐待我哦,我不想要瘀青东一块,西一块的。也不要用藤鞭打我,我不想变成和kim kim的学生一样。哈哈。。。XP 还有,你有没有牌的啊?

丫头:
谢谢你哦,我会的。^^

kimkim:
不然你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该不会说以为我伤心过度会去自杀了吧?哈哈。。。

kimhaur 说...

hey~

我不想要瘀青东一块,西一块的。也不要用藤鞭打我,我不想变成和kim kim的学生一样

这样子好像再说我打学生打到淤青……

><

云舒柔 说...

哈哈。。。没有啦。瘀青是要警告小彭不要打我。
下一句是因为我不想给藤鞭打嘛。。。对藤鞭我有恐惧感,哈哈。。因为真的很痛也!

小彭 说...

酱怎么说,我都是怜香惜玉的人来滴 XO

戴健平 说...

哭吧
那不是罪
不哭的人
會生憂鬱的哦

Jacent 说...

I WANT SEE NGAH YUN CRYYYYYY...lolz

云舒柔 说...

小彭:
真的吗?哈哈。。。><

和平的天空:
是咯,我也正担心自己会有忧郁症叻。

Jacent:
bad potato!sui potato!buli me.no heart punya potato!

书晴 说...

第一次来~
留下脚印~

云舒柔 说...

- *- 豆豆当女生 -* - :
欢迎你常来啊!^^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