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渲泄口

今天在没有约定好的情况下,在学长拿东西给我后,就跟他一起出去兜风了,不为什么。。。
一路上话题不断,开玩笑是一定的,彼此互相zhek对方是肯定的。途中路过jelutong时,我就很兴致勃勃的说要去吃东西,因为晚餐真的不够吃,快要肚子饿了。哈哈。。。

今晚真的很开心,但是可怜了我的学长借我他的耳朵一整晚。。。谢啦学长!^^这个朋友真好,值得交。他也很明锐地发现了一些事情,而我也不否认。我的确是还没有真正的放下,但也差不多了,而这事实却是我最近才发现的。所以说,有发现还是好过没发现!哈哈。。。不过请别以为我藕断丝连,因为我很讨厌这种关系,所以就请别套在我身上!=p

以前总以为接受了它是已发生了就事实就可以了,但是我发现这是不够的。我还要接受它亦是我回忆的一部分。。。对别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对我还是有点难,因为我本身是有一点好完美的。

过去,我会很快的把不开心的事淡忘掉,或许更准确的说我对我的潜意识下了一道指令---当发生很不开心的事时,把它从我的脑袋丢出去。可是我也发觉,它只是短暂的消失,当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时,它同样会被再次的开启,那只是潜意识的自我保护而已。

所以,我决定了,重新去接受我的过去,也接受它是我的回忆的一部分。虽然一开始是很痛苦的,因为太多事情是被我一直丢在一旁不去理会的,但是渐渐的还是习惯了。我,现在就是在学习着接受过去。没有过去,哪来现在;没有现在,哪来未来。这一刻,我体会到了佛陀所说的缘起法,一切皆是有因有缘的,也就是说没有一样事情是可以单一存在的,都是由种种因缘和合而成的。没有过去的我,何来现在的我;没有过去的我,今天的我是不完整的。

因此,我要找回我的碎片,我想拥有一个完整的我!我要把在爱情中失去的自我找回来,我想脱离被要求迎合的角色,我想脱离弱势的一群。朋友们,请祝福我吧,若看到我,请给我一些肯定,因为我需要你们的支持。谢谢!

*************************************************************************************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很需要一个宣泄口,可能是压抑得太久太久了。。。久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长时间了,甚至我的心生病了都不知道。。。我现在想做的是,跟随我的心意去做我想要的!加油吧!

若你想帮我,就请给我支持与鼓励,那就已经很足够了。谢谢!

*************************************************************************************
送上美美照片一张!哈哈。。。XP
这是在五月假期去中国旅行时拍的照片

6 个留言:

kimhaur 说...

看到最后,那个美美的照竟然load不到
==

迎合你自己想要得,配合四个字,随心所欲。

我最喜欢这四个字了。

云舒柔 说...

哦?昨晚还好好的哦,我还特地等它上传完才关电脑睡觉的。:(
嘻嘻。。谢谢你啊,我真的是要随心所欲,因为有时候我真的是顾忌太多了!谢啦^^

Jacent 说...

ADD OIL...hehes

云舒柔 说...

jacent:
hehe...thz potato.XP

Unknown 说...

“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以前我像你一样总是觉得不好的回忆往外抛开那么伤口就很快复原,但原来不是的。我们得需要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云舒柔 说...

哈哈~对啊。现在做着。感觉很好。
是不是我们同样是水瓶座的关系?LOL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