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送什么?

Seniors要毕业了,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要送什么呢。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朋友有建议我自己弄一些手工艺品,
可是我还是想到要弄什么。
刚才算了一下,大概要送10个seniors。。。
怎么办?15日就是了!

***************************************************************************************
刚刚才发现我的部落格已经有100篇了,哈哈。。。没有想到哦。=P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