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礼物+祝福

最近都比较忙,
但是我在忙什么呢?
就是在忙着做这个咯!

由于这星期六是我的senior毕业典礼,
但是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要买什么给她,
所以就决定折幸运星送她啦!
因为幸运星有着幸运与祝福的含义,
送给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的应该适合吧?!^^
你们猜到看里面有多少颗幸运星吗?
猜中的话,我亲自折99颗幸运星送给你们!^^

不过,在装饰方面我还不能下定主意叻,
朋友们,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
有贴蝴蝶比较好看还是没贴的好看?

有贴蝴蝶 没有贴蝴蝶,单纯枫叶而已

***********************************************************************************
其实想了一想,我送出去的幸运星可没有超过五瓶呢!
收过我亲手弄的礼物的朋友也很少,应该十只手指数的完。
若没有记错的话,幸运星应该是只送出过两瓶或三瓶。
但是印象中好像只有两瓶……

一瓶送了给振声--朋友的弟弟。
由于那是我中学时期第一次参加别人的生日会,
那时的我是穷书生,也没有交通出去买礼物,
所以就自己动手弄咯。
不过也不晓得那一瓶幸运星是否还在呢~
哈哈……

另外一瓶,虽然送出去了,
但是它现在在我家衣橱里长眠着呢。哈哈……
因为那时是在上一段感情中送出的,
但他在去深造时把所有的东西全放在我那了。
所以它又回来我的身边啦!
是不是它有预感这段感情不会有结果,
所以决定回来陪在我的身边呢?
若是这样,我会很感动哦!XP

我还记得那时候为了折折幸运星,
可花了我不少时间呢,可熬了几夜。
整个过程都是我一手包办,又是裁纸又是折。
因为怕赶不上,我还把它带去学校弄呢,
搞到朋友都在问我是不是要送给情人的~哈哈
那时我还偷偷塞了一张纸条进去呢,
纸张的时也只有我和爱燕才知道而已。
由于他的好奇心不足,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看到。wakakaka~

不过看不看到已经不重要了,
况且事情都已经过了那么久,
也没有什么好计较的了。
最重要的还是过程,
有用心就好,不然一切都没有意义咯!
只是觉得那时的我好可爱哦!
(要呕的人快点跑去厕所)哈哈……
用心的人最漂亮嘛~


这一次,
也一样,
用着一颗真诚的心,
心里一直默念着佛号,
用心的去折。
希望我的祝福,
会为她带来幸运,
祈求她的事业一帆风顺,事事顺利!

其实手中还有一瓶,
但是不晓得要不要送出去好呢?

5 个留言:

kimhaur 说...

话说以前中学的时候,时常送星星当生日礼物。
哈哈,
放在鸡精的罐子里……
话说有没有蝴蝶都一样啦……

Jacent 说...

lol....i wan i wan...send to perth to me...you ah?till now also cute la..no worry..^^..got butterfly better....

✖ 牛奶妹 ✖ 说...

有蝴蝶的比较漂亮哦~~~
振声??
姓什么的哦??
看我认不认识嘛~~
呵呵~~

送给我哦~~
我一定会用心的接收的~~
哈哈~~

♥ Miss .Sayaka 说...

有蝴蝶的比较漂亮~~
我曾经折了1000粒给自己~
最后一瓶就送我好了 XD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云舒柔 说...

KimKim:
oo,那么用心哦?收到的人一定很开心~^^
有一样吗?

Jacent:
lol,dun wan gv u.hehe..ask gui mui zai lipat for u.=P

if u wan, next time la.i lipat for u as d bday present n plus u got cum bac to Malaysia!wakaka..

got mea?stil cute o?haha~like form 5 gal rite?u r d only one tat said me like mui mui zai lo~
by d way, thz for the opinion^^

牛奶妹:
有蝴蝶的比较漂亮哦?现在有三票了~
我想你应该是认识的,姓黄,他在佛光挺活跃的。

等你猜中里面有多少颗,我再特别另外折过送给你~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wakakaka...

Sayaka:
嘻嘻,现在有三票了~
哦?那么用心哦?我自己都没有折过给自己呢~ ==

嘻嘻,那一瓶不能送给你,因为折的时候默念祝福的不是送给你的你。猜中瓶中有多少颗,我另外特别折给你~^^那才是我送给你的祝福嘛^^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