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惨况

昨天一直辗转难眠,
一直都是陷入浅眠的状况而已。

每当我快要睡着的时候,
都会被室友吵醒。
可能是因为最近她太累了吧,
所以这几天都会有发恶梦的情况,
这个我可以理解,被原谅了。

但是最够力的是,
他的朋友竟然在凌晨五点钟打电话过来!!
这个朋友真的是非一般的朋友了~
长这么大,我真的没有试过,
半夜打电话个朋友的咯。
这可以说是饶人清梦。

辗转直到今天早上七点多才睡去而已。
我可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
啊~~所以现在是超累的,
根本都没有精神去读书或做功课。
连今天早上的课我都没有去,
因为真的是起不来!

有人说,睡眠不够的人脾气会很臭,
我想现在的我也是有一点烦躁,
未免我破口骂人,
我想,是时候去补眠了!
不过我还没有吃午餐~~:(

4 个留言:

Jacent 说...

dont scold me..lolz

云舒柔 说...

potato, dun worry.i will de!hehe..i wil aslo cubit u!LOL

♥ Miss .Sayaka 说...

是咯~
是我睡不够被人吵醒的话我真的会发飚~
破口大骂><

云舒柔 说...

哈哈~没有办法,不够睡就是这样的,会比较烦躁的。
不过,我没有骂出口啦,选择补眠就好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