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逃婚失败=计划泡汤

唉~
我逃婚失败了,所以我的计划泡汤了。=(



话说,
此逃婚非彼逃婚,
我要逃的不是自己的婚礼,
因为,还没有对象,所以又何来我的婚礼呢?!哈哈~
其实我要逃的是是表姐的婚礼啦~(可是若是算辈份,我是表姐,LOL)

为了不让自己变老,
以下皆是以表姐的名词来代表。(暗笑)
表姐的婚礼坐落在开斋节,
而我呢,本来打算在开斋节的假期去找征益和国荣玩的,
可惜呢,在爸爸的一句话下,我们一家人去吧!
再加上,不想被妈妈唠叨,所以就,算了吧~
国荣和征益,对不起了,放你们飞机~~

***********************************************************************************
本来呢我买了车票,计划好星期六才回家乡的,
可是,刚才猪猪打电话来说,星期六就要下吉隆坡了!
因为敬茶仪式和酒席改为同一天了--星期日。
啊!之前售票员已经告诉我说,车票出门了是不能更换时间的!
现在,都不晓得车票能不能换叻!不能的话,我就惨了~~

除了车票问题,还有一个问题是--
我没有适合的衣服穿!!!
若我是男生就好了,
衬衫+裤子=搞掂!
我不是很想花钱去买,可是,唉~~
现在要忙考试,迟些再看怎样吧……
不要花钱是最好,因为现在的我已经很穷了~
这两个月的花费惊人,所以能省则省。
穷啊~~


因为穷的关系,
懒惰的我要去找兼职做了,
不然internship的时候会死得很惨。
YA的工钱有还没有收到~
不过,幸亏昨天Mr.Amin打给我,
介绍了一份输入资料的工作给我。
工资挺不错的,只不过要牺牲我的读书时间了。
要把时间管理好,不然就等着被判死刑吧。
我算过了,若我节省的话,哪足够我一个月的伙食费了。
^^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自己好像快要生病了。
现在的我在发热气,
肚子也不舒服,今天一直在泻肚子。:(
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唉~~

我不要生病啊!!!!


我还要考试,
还要输入资料,
还要做功课,
还要……
其实是,





生病没有人照顾



2 个留言:

♥ Miss .Sayaka 说...

你逃不掉的~~~
娃咔咔^^
穿舒服的就好咯~
不用太隆重 = =
生病了?
多休息哦~
喝多点水啊你~

云舒柔 说...

是咯,逃不掉了~~唉~
我也想,可是……唉~

哈哈……我的衣服堆里根本找不到隆重的衣服啦,也不打算去买,因为买了就只穿一次而已。所以再看看吧~

是咯,好像要生病了~
我会的。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