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生气是源之于失望

这几天槟城都一直下豪雨,
槟城地区应该有水灾的出现了(没注意新闻的人>.<)。
不过我很肯定的是,我的房间水灾了~~
现在的我差不多每一天都要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那就是--抹地咯!唉~~可怜的我

由于下雨,老人家的病又发作了~
腰酸背疼的,辛苦透了。(讨厌!)
其实现在的我,应该要去笛子练习班(选择性),
就算没去,我也应该在啃书--明天考试。
但是我却在这里写部落格……
原因无他~情绪来了,那就写咯~

***********************************************************************************

话说,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令我惊讶的事,
那就是我生气了!是的,我生气了!是很生气的那一种。
生气的程度会有一种想要哭的冲动。
发现到,生气,原来是源之于对某人某事的失望……

对,我感到失望了,一种对友情的失望。
如果说好朋友是这样交的话,
我想我不算是你的好朋友了,
充其量也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更让我觉得难过的是,
PL的普通朋友都能做到的事,
为何我所谓的好朋友没有帮我?
或许不该有期许,也不该有比较……

回忆之前的种种,今天的事只是一个爆发点。
虽然我生气了,但我没有告诉你,
也克制自己不要显现出来。
你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发现。
只是说了一句,对不起。
再来就是一些理由,我没有让你说下去,
因为那只是借口,我根本不想听。
我只是感觉到,我们的友情是越行越远了……
发觉,原来友情也可以是那么脆弱的……

或许,这是因为我
第一次,那么地想要去在乎一个朋友,
第一次,想要去好好地珍惜一个朋友,
我是,真的把他当好朋友的……
所以,才会感到失望,感到生气……

************************************************************************************
生气,一个已经被我遗忘很久的感觉,
我已经很久没有生气了,
有多久?感觉上好像很久很久了……
生气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整个人的温度好像一直在上升,
感觉心跳得好快好快……

为了不让自己的情绪转嫁给人,
也不想牵涉到受害者,所以我想办法安抚他。
在安抚他时,我想了很多很多的理由好让自己不生气,
可惜没有用,因为想到的理由都会被自己反驳回。
这整个过程,很辛苦,加上身边有着另一个朋友……
只有静静的不出声……慢慢调伏自己的心情。

但是在安抚的过程,我了解到,
原来生气是源之于失望,而失望是源之于在乎。
在乎,不是不好,只是不能太过在乎……
太在乎,到最后受到伤害的会是自己……
在爱情里也是一样,就是太过在乎对方了,
事事都会以对方的情绪为优先,事事退让,
退让到最后连自己都迷失了,
迷失了自己,你还能用什么去爱人和被爱?

好像越扯越远了……
话说,今天又有一个人V对我说:你是一个好女孩~
最近好像一直听到这名词---“好女孩”
好女孩吗?= =

好了,我要去做书虫了。
明天要考试了,还在写部落格?没有死过mea?
纯粹把部落格当日记写了……

看着日历,八月要完咯,
之前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测验说,我八月会有桃花……
看来是没有的咯!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今天老爸生日,祝老爸生日快乐!muacck**
刚才打回去(其实是猪猪打过来^^),
跟爸爸亲口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听到爸爸说一句:take care哦!
哇~甜到……还好听过情人说的甜言蜜语!
听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哇咔咔咔~~
爸爸要健健康康的哦!^^

2 个留言:

Kuntong 说...

生气是拿他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但是,有时不生气又不可以哦~唉..

云舒柔 说...

嗯~差一点忘记了这一句静思语,幸亏你提醒了我。^^
唉~是咯。还是要看情况……但是有时真的很难控制的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