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唉~

唉~很闲啊。
刚刚在fcabook完了一个心理游戏-
《当你心情不好时是一个怎样的人》

那我现在的写照是不是代表着心情不好呢?
因为他说: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唉~~~~

还是说,
天气的关系?
因为每遇到阴天时,
心情都会比较低落,很难提起劲来。
唉~

你们的心情会因为天气而改变的吗?
好奇中~~

*************************************************************************************

刚才看到蛋的PM,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看完后,觉得很深奥哦~
那你现在寂寞吗?
在为谁而寂寞啊?
哈哈~

8 个留言:

: :小草: : 说...

我还好
没为谁寂寞
只为自己寂寞
.
.
我是瑶瑶
^^

云舒柔 说...

哇,这样都给你找到我的部落格~
欢迎,不过不要告诉别人哦!哈哈~~^^

kimhaur 说...

我时常都会




那样的

云舒柔 说...

KimKim:
原来我们是一样的~
唉…………

✖ 牛奶妹 ✖ 说...

我也....
唉噢...

那个电脑呀...
常关机...

唉...

no mood play le..

云舒柔 说...

拿去修理啦~~

: :小草: : 说...

当然不会告诉别人,我也没告诉别人我的部落格。。你也不要告诉别人哦。。它是我小小的避风港。。^^

云舒柔 说...

嗯嗯~一定!
哈哈……同样的理由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