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佳人有约+与美食有约

今天的心情不错,
因为有人带我去找好吃的!
财色名食睡这五欲中,
我最容易被诱惑的就是吃跟睡了!>.< paiseh

虽然说有人美车载送,
但是天公不作美,
竟然给我下雨了!
而且还是很大哪一种!
很不给我面子哦!

我们在去的路途也只是毛毛雨,
但是,当我们一到达目的地,泊车时,
哗啦啦,下起大雨来了~~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雨中漫步”,
慢慢地走去目的地了(因为风很大)。
听似很浪漫,实则是很狼狈。

当我们到达时,全身都湿透。
我的下半身的裤子是湿透了,庆幸今天没有穿白衣!
不过学长比较糟糕,因为他穿球鞋,球鞋都进水了。XP

讲了那么久,我们到底去吃什么呢?
就是去吃Penang road的LAKSA和CENDOL咯!
哈哈……今天没有带到相机去,所以就上网找了一些照片。呵呵……


美味的叻沙!(不过不够辣,我说的)



很有复古的味道……待在哪儿,
仿佛回到小学时期,爸爸爱在我补习后带我去的旧式咖啡厅。
空气中弥漫着回忆的味道……



没有下雨的情况,很多人。
今天虽然下很大雨,但是还是很多人来这吃。



我最爱吃的cendol!
(不过今天的放太多椰糖了,我说的)
上次来吃的比较好吃,味道刚刚好!^^

总结来说,
还是有收获!哈哈……
味道还不错,肚子也是吃到饱饱回来的。
因为我是叫大碗的!=P,不过也只是久久一次而已。
平常我的食量是很小而已。^^ 小到连妈妈都会ngam的那种。
下一次,再去找美食吃吧!

在这里要出卖一下学长,
因为他直要我帮忙介绍MM给他认识 ,
所以决定帮他在网上宣传一下吧。(掩嘴偷偷地笑)

他,还是一个不错的学长来的,
跟我一样是水瓶座
(没错,就是我上次提的水瓶座学长)
槟城人,大我一岁,
性格不错,身材也不错(有肌肉的哦)
会很疼女朋友的(他说的)
对女朋友很大方(也是他说的,不过这是真的)
有意深入的,请联络我!
wakakakaka.....

4 个留言:

Jacent 说...

i wan MM also..jhahas

云舒柔 说...

haha..no need la.ur uni there got so many gui mui zai.LOL

✖ 牛奶妹 ✖ 说...

好像好好吃哦~~~~
我又要吃~~~~

介绍MM哦??
我我我~~~
我要~~
哈哈~~~~

开玩笑的~~
^^

云舒柔 说...

哈哈。。说真的,还挺好吃的。
这间店在槟城是挺出名的。

哈哈。。。u r not available 了!
你介绍你的姐妹吧!LOL
XP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