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我的宝贝们

哈哈~等了那么久。
终于帮我的宝贝们拍照片了!^^
本来想用相机拍的,不过拍了上载不到,
所以没有办法,只好退其次改用手机来拍。
线不好就是这样的啦,只能放low pixel的照片,
不然我的部落格可是放满很多照片呢!
因为最近拍了很多照片!可惜了~~唉

瞪瞪瞪~
我的宝贝亮相了!

我的飞龙在天和神趣,名字很yeng对不对?!
^^我好爱你们哦~~
来,亲一个!:)
飞龙在天是我去中国旅行时买的,
神趣则是在学校买的。

**********************************************************************************

之前有留意我的部落格朋友,
就知道我要学吹笛子。
其实我的笛子班在上个星期就开始了,
可是因为忙着准备学长毕业礼物和YA的roadshow,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开始写博文咯。^^

话说回顾第一次,
由于我是初学者,所以之前买的飞龙在天不能用。
因为他是F调,初学者要从G调开始学习,
再加上要统一,因此我要再掏腰包再买一支笛子。

飞龙在天(左-F调),
神趣(右-G调)

其实当拿到神趣时察觉到他有一些瑕疵,
本来想要拿去跟老师再换一支的。
可是想了一想,
既然他已到了我的手上,
就证明了我与他有缘,
我不能因为他有一些瑕疵而把他抛弃。
结果,他就这样留在我的身边啦!^^

很帅,对不对?!嘻嘻……rfrf
真的是越看越帅啊!!

*************************************************************************

那一天练习进展还不错,
第一堂我就吹出声音啦!
虽然,音色还不能吹倒很完美(因为中气不足),
可是还是觉得很不错了!
我的笛子声在初学者中算是蛮响亮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锦祥告诉我了,才知道的)
不过我并不觉得这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前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除了气不足,还有就是尾指的问题了。
有吹笛子的人都知道尾指是不能翘起来,
我现在的问题就是尾指了!
维持了那么多年的习惯--之前小学吹笛子时留下的,
还真的很有难度,希望能改到哦!

除此之外,还有就是要清楚洞孔的音,
这也是其中一个弱点,因为我不是很会看乐谱。
以前我都不会看乐谱的,只是凭感觉吹而已。
加上这一次学的是华乐,还是跟小学吹的笛子不一样。
觉得庆幸的是,我不用看豆芽!!!
叫我看豆芽???我想我会当场晕过去了~~
呵呵=D

练习班在结束结束前,
老师们一直告诉我们不要放弃。
因为当你吹不出声音时的确是一件很挫折的事情~~
放心,放弃的一员一定不包括我!
因为我很享受,享受着学习的过程。
笛子,我来咯!^^
加油!

5 个留言:

: :小草: : 说...

好棒,你第一堂的就吹出声音了。。其实,想告诉你,我也是不会看豆芽字的。。嘻嘻。。看到它们我就头昏了。。还好不用看。。^^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云舒柔 说...

哈哈~别夸我了rfrf
哦?你也不会哦?嘻嘻~
可是朋友说过后若是看豆芽的话,会比较方便哦~

: :小草: : 说...

是的。。不过我给了我自己一大堆理不理它。。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懒惰。。

云舒柔 说...

哈哈~大家都差不多啦~LOL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