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雨季+病记

这几天槟城都一直在下雨……
下雨的季节总让我的情绪变得不稳定……
理智的我快点战胜感性的我!
我很想念你了~
不要躲在后面了!

是不是生病的人,
意志会特别的弱?
今天的状况不太好,
我想,明天再这样,
就要看医生了!
想念家里的温暖啊~

觉得好累哦~
我很想,就此停止吧……
或许这样的我会比较快乐。

突然间,
很想吃
cheese cake!!
看到就觉得很饿了~
很久没有吃了,
想念那味道。
嗯,yummy~~


最后,送上自恋照一张,
也是唯一一张比较像样一点的。哈哈~~
不过回家乡之后,我又把头发给剪了!

摄于convo week,12/08/2009
Tapak Konvo USM,
YA roadshow.

昨天很开心,因为世康说,
现在的我比较漂亮。^^
在那么多的朋友中他是第一个人这样说的。
很多朋友都说以前的我比较漂亮。(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LOL)

其实,还有的……
虽然我并没有告知他我故事的详情,
但,他是第一个站在我这边,帮我臭骂了一个人。
他告诉我说,我值得更好的
或许他不知道,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我想那也是我最需要的……
那是来自于一位朋友真心的关心与支持!
谢谢你啦,世康。
你也要加油哦!


2 个留言:

kimhaur 说...

我也想吃cheese cake啊~

云舒柔 说...

你那么靠近,去买来吃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