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礼物。心意

其实我的生日过了很久,但是今年的生日却是让我很难忘的一年,
因为有人做了一件令我很感动的事,所以一定要记录起来!
万一我老来的时候患了老人痴呆症,至少还能靠着文字来回忆。
虽然她看不到,但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你哦,坏人!

今年我的生日一如以往,都是坐落在假期,所以没有闹哄哄的庆祝派对。
但是,我收到很多朋友送上的温暖生日祝福,
尽管你们是多么的忙,但是你们还是记得送上你们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们!

谢谢嘉仪,坏人,康立,来智,冠毅,蕙盈,煜男,美佳,美燕,瑞俐,志圣,妍洁,锦祥,裕欣,芷慧,世康,立洁,贞寺晓婷慧倩征益,国雄,文德,时源,星鸿,树田,荣鸿,国耀,美琳,诗茗,浩奇,崇恒,伟联,健通,爱燕,慧君,子康,Han Yang,Adeline,Joo Ztat,Kim,Wein Sin,Bay,Shalin,Yee Ching,Chee Ling,Sharon,Winnie,Valerie,Thiam Hui,Nick,Jessica,Yee Hong,Mei Ling和Jenny的生日祝福!
(我还有漏了谁吗?哈哈。。。要告诉我哦)

今年有飘洋过海来的生日祝福,就是从香港(因为征益去香港做交换学生了)跟美国(贞寺)!还有就是每一年都会打电话跟我讲生日快乐和聊天的康立。从我认识他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每年他必定准时打来的。今年没有了他的电话,但是还有一个世康,哈哈。。。在我生日的那一天,他特地从古晋打过来陪我谈了二十分钟的电话。

最后出场的当然是我亲爱的家人咯,谢谢爸爸买的我的冰淇淋蛋糕,妈妈买给我的新鞋子(妈妈帮我找了好久哦),大姐和哥哥的cash(现金最实际,哈哈。。。)还有二姐送我的衣服!

蕙盈,煜男,妍洁,谆杰,智阳和素婷送的耳环


坏人和二姐送的衣服


树田和adeline送的手提包 (我想要买一个手提包很久了,哈哈。。。)
·
·
·
·
·
·
·

deng deng deng,我的惊喜出现啦!这就是我的惊喜!
贴满墙壁的生日祝福!

坏人偷偷地收集了我大学朋友的祝福,然后在我回家后,
又偷偷的贴在我房间的墙壁上!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也是最花心思的!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人那么肯为我花心思了。。。
坏人可是和我不同科系的,天啊,那可要花多长的时间去收集生日祝福啊?!
可是他说这并不是他想要的idea,他说本来是要拼成一个心型送给我的!
其实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真的。。。
我还记得那一天当我一回到宿舍,打开门,
看到墙壁上五颜六色的,我简直不敢相信,行李没有放好,
背着书包就这样趴在墙壁看着朋友写给我的生日祝福,
看着看着眼泪差一点就要掉下来了。
谢谢你,坏人,最爱的就是你了!*^.^* muacck
今年的生日是超温暖的。。。

后记:
其实朋友送什么给我,我都喜欢,都会好好的珍惜,
不仅是因为你们特地花时间去买给我,
更重要的是,那份礼物背后的心意。
其实,我还蛮容易被感动的。哈哈。。。
再说一次:谢谢你们!^^

3 个留言:

戴健平 说...

你就爽啦
我也壞啦
沒有給你
生日的祝福
哈哈哈

像玉的石头 说...

你需要一个一个名字都list出来这样有诚意咩...?

云舒柔 说...

和平的天空:
哈哈,的确很爽,太感动了。嘻嘻。。。
知道就好啦,还不补回给我?还敢笑哦?坏啦你。

像玉的石头:
要!因为他们都是诚心诚意的祝福我,所以我也要诚心诚意的感谢他们!嘻嘻。。。
下次你祝我生日快乐时,我也一样会写下你的大名!:P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