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与你最后一天相处的日子

今天,是我和坏人最后一天的相处了。。
所以昨天我们就相约了一起去Outing,一起共度最后的时刻。
本来今天早上我们相约好要一起去看日出的,
可是我们却睡不醒,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下个学期拿不到宿舍的你,将要搬出去U height住了。
心里难过极了,我想,我还能遇到像你那么好的室友吗?
这两年以来的相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若说没有不舍得,那是骗人的。。。
本来还想说,我们会继续一起生活直到毕业的,可是老天爷却硬要把我们给拆散。
一切都要怪罪于那乱七八糟的HEPP! 要不是他们,你怎么会拿不到宿舍呢?真可恶!

虽然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我还是不想。。。
你走后,还会有人叫我坏人吗?
你走后,还会有人听我说心事?
你走后,还会有人问我:要吃吗?
你走后,还会有人帮我搬东西吗?
你走后,还会有人让我开灯读书吗?
你走后,还会有人跟我说槟城式华语吗?
你走后,还会有人可以让我安心出门而不用把橱锁起来吗?

虽然,你时常帮我取花名,(坏人,brother bear。。。)
虽然,你时常讲我不漂亮,(因为你说,你是最美的)
虽然,你时常丢下我回家,(因为你家就在槟城)
虽然,你有时会脸臭臭的,(因为你遇到困难了)
虽然,你有时会嫌我罗嗦,(因为你不能接受我的观点)
但是,你还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室友!

今天的一别,不晓得何时才能再次聚在一起,
你可要一切多保重哦!开始有点想念你的笑声了。。。
你要加油哦!祝你早日找到一个疼你的男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