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旅行日记-北京(一)

五月五日那一天的凌晨一点半我们就出发到吉隆坡机场了,路途中超难入睡,一直被惊醒。一路颠簸,终于到达了KLIA由于我们很提早到达机场,counter还没有开,所以我们在大厅等了一个多小时。

在等待的当儿,到处乱逛,看到了这广告牌!手痒就把它拍下来了。。LOL


柜台终于开啦!服务员在帮我们check in。我们搭的是南航。


等待当中。。不晓得妈妈在看什么?哈哈。。。可能在找我。。。
他们不知我已伸出魔手,悄悄的把他们给拍下来啦!^^


我们将要乘搭的飞机,不晓得发生什么事,飞机延迟了十五分钟。工程师正在检查机件。


飞机起飞咯!从窗口望出去,看到蓝蓝的天空。


从高空看见陆地,再见啦,马来西亚。
当时,你是否也望向了天空呢?


从高空下看下去,高楼大厦已经变成玩具一样大小了!
天大地大,人也变得更加的渺小。。。


像冰山吗?一片白白的雪海。。


百变的云这一次又变成了什么啦?你看,像一片大海吗?


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飞机上用早餐。味道怪怪的。。。


由于转机的关系,所以午餐也在飞机上解决!
我的午餐--有两种选择,面或点心。我要了面!里面我最喜欢吃的小番茄哦。


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孪生的,真的有那么相像吗?
猜猜看哪一个是姐姐,哪一个是妹妹?嘻嘻。。。

除了事先知道我家庭背景的人,不然
一定很多人猜错!!哈哈哈。。。

我们的导游-小廖!他是少数民族之一的壮族人。(不晓得有没有写错)


进入北京咯!北京的收费站

北京的夕阳。。。煞是美丽。。。


我们的第一站!当然是填报我们的肚子拉!
这是我们用晚餐的地方,第一餐是吃粤菜。


一进门就看到一尊笑眯眯的弥勒菩萨。


由于到达的时间以经很迟了,所以我们的第二站就是去观园看杂技表演。
叠罗汉骑自行车,只有一个支撑点而已,就是骑自行车的人。
看得我都觉得心惊胆跳,可是一方面却很佩服他们,
不晓得背后他们为了这演出而摔跤了多少次,擦完多少支铁打酒。。。


叠罗汉,全都是十多岁的小孩。他们肯定下了很大的苦功吧。。。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就是这道理吧。
我们在他们这年纪都在念书,他们呢?
我想我们真的很幸福。。。


看清楚哦!里面可是装着真人!太厉害了吧。


压轴节目是四川变脸。以往变脸节目都是一人表演而已,这一次他们启用的是两人一起表演变脸,
挺好看的(虽然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音乐总是一样的:变脸,变脸。。。
难道没有其他曲子可以用吗?纳闷中。。。

看玩杂技表演后,当然是回酒店休息咯。
我们五星级的酒店房间,地方很宽敞,还有免费的上网服务。我们床边的电话是touch screen的。
里面存有很多关于北京的资料,有推荐游客旅游景点,景点路线,
很方便游客查询资料。

后记:
暂时写到这里。再续。。。因为姐姐在催我回家了(我在等她下班的当儿,在她的公司上网啦)嘻嘻。。。下一篇我会写我最爱的-----故宫!!!!哈哈。。。由于照片太多了,然后还欠缺很多资料,所以还在整理中。我去了生活营后会传上来的。哈哈。。。不要打我啦

6 个留言:

阿紫 说...

哇,旅游真的可以大长见识然后尽情享受嘛~
最栓的就是看到那五星级的酒店大床了=.=

云舒柔 说...

阿紫:
对对对,可是也很累。不过最重要还是要享受过程!哈哈。。。我还拍了很多照片了,在整理中。^^

嘻嘻。。。那五星级酒店还没看到全貌呢,还有更惊吓的。

Kar'el 陳卡爾 说...

回來了嗎?
歡迎回來~

云舒柔 说...

yeah,回来了!哈哈。。。谢谢你Kar'el

小彭 说...

hoho,以为这些天忙,错过了你的文章~幸好还没写到很多北京故事~我等着呀!

云舒柔 说...

小彭:
哈哈。。。没有啦,我也在忙,所以还没有整理完。wakakaka...刚刚才从一个生活营回来。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