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第二天在北京~超累

今天是来到北京第二天了,今天去了故宫、鸟巢和水立方,超累的!
今天发现北京的watson卖的东西超便宜的,我买了很多保养品回来呢!
面膜四片才人民币十元而已!哈哈。。。所以等一会要去保养一番。
因为北京很干燥,所以必须要照顾好自己的皮肤(二姐的皮肤已经开始脱皮了)

由于住的酒店有上网服务,所以偷偷上来写一写部落格!
等一会就要去睡觉了,因为明天一大早六点就要起床了。
为何要那么早起来呢?
因为明天一早就要去爬万里长城和十三陵了!哈哈。。。好期待哦!
希望我的腰骨生生性性、好好的,不要给我麻烦,让我能够爬上万里长城!

这次旅行疯狂拍了很多照片回来,我的2G memory card好像不够用了,哈哈。。。
我们这一次旅行总共出动了三架相机,大姐、二姐和我的,
等我整理了就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好累哦,要去保养,然后睡觉!大家晚安^^

5 个留言:

戴健平 说...

插頭香
我很想去啊
你一定要給
我看照片啊
我要去故宮
我要去長城
我要去敦煌

Jacent 说...

i wan to see pictures~~~

Unknown 说...

我也要看照片~

阿紫 说...

记得拍多多照片!
我要看照片T.T

最后当然是要祝福你玩得愉快啦!

云舒柔 说...

和平的天空:
哈哈。。已经上传了。正在努力整理照片中。
我没有去敦煌啦,虽然我也很想去!

Jacent和爱心公主:
我已经上传啦,还待整理中。

阿紫:
拍了很多照片回来了!memory card已经爆满了!干嘛T.T啊?
嘻嘻。。。谢谢你的祝福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