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重获自由!我的假期计划

今天,我将重获自由!因为我的考试已经完毕了!
今天,就要搭巴士回家乡咯!现在的心情就是,归心似箭!
回家后,我一定会大吃大喝,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过着舒服的日子的我,过不久应该会变成一只不折不扣的猪!哈哈。。。

不过,旅行应该会消耗很多的体力吧?哈哈。。。
五月五日将会跟旅行团出发去北京游玩,
去玩个七天六夜才回来马来西亚!
我很期待这一次的旅行哦!因为我想去故宫很久了~嘻嘻。。。

去了北京后,休息一两个星期,
我就要重出江湖,重披战衣,重新投入生活营的圈子!哈哈。。。
第一个目标就是:在太平佛教会的--第二十五届全国大专佛青生活营!
五月二十二日就是我重出江湖之时,很期待哦!
因为这一次我是做营员,而不是筹委。
自中三后我都一直在做筹委,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营员了。
所以,这一次,我要好好重新体验做营员的滋味!
不晓得谁会那么倒霉,成为我的辅导员呢?哈哈。。。

全营回来后,打算去金龙山万佛寺找隆师父拿佛学DVD,
顺道在那挂单做外户(俗称高级打杂,=P),
因为六月四日会有一个儿童生活营。。。小瓜小瓜我来也!(奸笑nyak nyak..)
我想之后应该就会得空了,计划在这段期间把隆师父给我的佛学DVD看一遍。
之后,要处理一些上次在书展买回来的书。。。大概还有二十多本还没开始看。

现在,我最想做的是,要把吴若权的书都看完,
然后再看一些讲解商业策略、摄影技术、photoshop的书。
所以,这一次假期就暂时设定要看完至少十本书吧!
趁着这漫长的假期,要好好的自我充值,要开拓自己的视野。
wow,今年的假期很充实!太想念这种充实的日子了!
我,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体验过如此充实的日子了。。。
我,还是比较适合忙碌的生活。。。

这段期间可能会很少上网,所以部落格会休息一段时间。
有机会我回去网咖更新我的最新状况!
还有,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北京之旅!^^

最后,
祝大家假期愉快!有回家乡的就找时间一起出来喝茶吧!
工作的人,就祝你们事事顺利,累了就多休息吧!别把自己弄得太累哦!
加油!^ ^  想你们哦!

12 个留言:

Kar'el 陳卡爾 说...

話説,我好像也很久沒有當過營員了~~
現在這種年紀似乎也不太可能回到過去了,哈哈!

阿紫 说...

嗯,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吧!
出国旅行要注意安全和健康!
玩得愉快咯~~~=)

kimhaur 说...

出国哦……最近有病传染着,小心点啊~~

戴健平 说...

開心咯
爽到你啊
記得找我出來
哈哈哈

小彭 说...

记得在故宫拍多一点照片~其实我一直想去,却苦无机会。。呵呵
~
旅游愉快~

云舒柔 说...

Kar'el:
对啊,还是营员爽一点,不用烦那么多东西。不过还是两面的,筹委还是学到很多东西,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oo?怎么讲到自己好像很老似的?哈哈。。。可以告诉我几岁吗?哈哈哈。。。

阿紫:
嘻嘻,一定!难得有得出国,一定要好好享受!对咯,我都很担心一下,怕水土不服和治安问题,现在很紧张呢。谢谢! ^^

KimHaur:
对咯,现在都很担心嗯。。。希望不会有事发生!现在要临时抱佛脚一下,请他保佑我们一家人远离灾难!哈哈。。。XD
你也一样哦,不要吃那么多巴骨茶了!hehe...

和平的天空:
嘻嘻。。。挺爽一下。不要酱啦,我很难得才有的出国嘛。。。给我爽一下啦。到时你去旅行,我也会很羡慕的。哈哈。。。
好啊,你何时得空?我们一起出来喝茶啦!不过还有很多人还么回来叻。

小彭:
嘻嘻,一定会!因为我发梦也想着它呢!wakakaka...没关系,你的心可以tumpang我,我带你的心一起去!=P
谢谢!^^假期愉快!

小彭 说...

嗯,再来一个变态的享受,去下载s.e.n.s的new ages故宫专辑来听,你到了故宫的时候,试试听着sens的歌曲游历故宫,看看有什么感受 XD

戴健平 说...

我現在連護照的味道
也不曾嗅過咧

云舒柔 说...

小彭:
hamilai?什么来的?哈哈。。。恕我孤陋寡闻。(*^__^*) 嘻嘻……

和平的天空:
嘻嘻,有机会的。别酱啦

戴健平 说...

我還欠ptptn
不能出國的說
XD

小彭 说...

http://www.raystyler.com/59

yeah,这个就是啦 XD

有兴趣不妨下载听听

云舒柔 说...

哦,好的!嘻嘻。。。谢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