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唉~考试

星期二和星期四还有考试,考完这两张我就可以回家咯!呵呵呵。。。
可是,伤心的是~我还没有读完。。。唉。。。郁闷中。。。

发觉一个人呆在房间里读书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谁叫我最后一张试卷是在考试的最后一天呢?唉。。。

宿舍没剩下多少人,室友又回家了,
少了她,总觉得气氛闷闷的,
整个房间也显得空荡荡的,没有心情读书了。。。
但还是要读书,因为考试是没有得重考的,
再怎样没有心情还是要读!读读读!
financial institution & financial market 和 international finance 我来啦!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要坚持下去!

咕噜咕噜~肚子饿了,去找东西吃也!LOL...

我的书就是这图案上的两倍!可是,我一半都还没有看完。。。: (

7 个留言:

像玉的石头 说...

要加油啊,坚持下去,
不要放弃!!!

JJ Lau 说...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and I am so envy you because you will get to enjoy your holidays soon. I still have to strive for nearly a month before I can enjoy my holidays. haha:)

云舒柔 说...

像玉的石头:
嘻嘻。。。我会的!加油!谢谢你哦!^^
我会坚持到底的。。。
等一下,我要回去唱阿杜的歌才行了,要增强自己的毅力~坚持到底,哦~ 哈哈。。。。

嘉肇:
hehe。。。谢谢你的祝福!
没关系啦,你很快就可以和我一样放假啦!别忘记哦,我可是比你早开学的!
还有一个月而已,我们一起加油!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可别让自己太累了哦!^^
等征益回来我们可以一起去喝茶!XD,顺便叫征益派手信!哈哈。。。

kimhaur 说...

oh~欢迎哦,我也很乐于认识多一个博客。
嘿嘿,我学校现在也是考试,不过我就很轻松……

云舒柔 说...

kim haur:
你当然轻松啦,因为你是老师嘛。。。但是,考试后就轮到我们轻松,你忙咯!哈哈。。。

Kar'el 陳卡爾 说...

生活的點滴,
累積,成雨。
每點每滴,
都能在心頭,
泛起觸動心弦的......
美麗漣漪。

世界很小,我很大。
-----------------------
初次到訪,多多交流分享^^

云舒柔 说...

Kar'el:
wow...谢谢你哦!写的真好,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