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我的piggy bank

yoyo,上面就是我这学期领养的piggy bank!
而且还是我亲手做的! 漂亮吧? LOL (臭美)
材料都是用再循环的颜色纸和维他精瓶。
上面还写着很多个“愿”字和证严法师的静思语“自种福田,自得福缘”。
她是在我们PBB第一次LG(Lumbini Garden)时完成的,每个人都有一个。
目的是为了要培养学员们的爱心和慈悲心,
培养日行一善的习惯!


瞧!还挺满的嘛。LOL...(被骗了,其实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里面全都是一角钱哦!食堂的aunty应该很缺少一角钱吧?
因为都被我们收起来,放进piggy bank了! 哈哈。。。

我上个星期才把交回给佛学会而已。
之后就收到一张感恩卡,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哦!^^ (而且我的“韻”字是写对了!)
这已经是我收到的第二张感恩卡。
看,连洋葱头都害羞了!哈哈。。。

因为手机的照相机的pixel不够,所以有点朦,
内容是:
感恩您!您的爱心造就他人的明天,
下学期期待您再来领养!

放心吧,下学期我还是会来领养你的! ^^
想你哦!哈哈哈。。。:P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