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算命·

今天去逛博客们的部落格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算命网站,因为在等待着文件下载是很无聊,所以就---去玩也!想玩的人请移动你的滑鼠到“算命网站”,click一下就可以玩啦!玩法很简单,只需要输入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我测了三个--2009年流年运势,个性分析和恋爱运势。下面就是我的命盘啦,原来我的名字有很多金一下哦!可是为什么我本身不多金的?唉。。。

201 
1617(金)
1228(金)
1931(木)
總格:47

2009年流年运势
整體運勢
運勢不算太好,也不會壞到哪去,就求平安渡過。
可能會有陷阱引你入洞,要小心判斷。

工作運勢
工作上也許有升官機會,但也有可能是被架空,只要你不計較就能平安。
換工作不一定會比較好,還是留原地比較保險。

金錢運勢
正財運與偏財運都不大好,錢的事還是保守點。

感情運勢
單身者這一年雖有喜歡的對象,但不容易追求。
有對象者這一年很容易失去另一半,要用力抓緊才行。

健康運勢
常常會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小毛病很多。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个性分析
内在的想法
*個性深沉、有主見,不容易被他人左右想法
*心思細膩,脾氣溫和,不會輕易動怒,比較沉得住氣
*完美主義者,凡事要求盡善盡美
*會掩飾真實的一面,不容易被他人看透
*很有自我的個性,是個令人難以掌握的女孩子


外在的行为
*不喜歡安於現狀,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感覺
*是個有男子氣慨的女生,膽大心細又活潑
*不怕壓力,只怕生活中沒有新鮮事
*行動力快、狠、準,絕不拖拖拉拉
*對於很厲害的人非常佩服、但對於很遜的就會看不起人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感情分析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起初只是抱着玩票性质的心态去测试,可是结果出来---wow!有准哦!哈哈。。。不过当中也有些不准的,我有那么强就好咯!哈哈。。。所以,还是---睡觉去也!因为我的文件下载完毕了!室友甜甜的睡容引正引诱着我睡虫跑出来,眼皮要挂不住了。。。zzz。。。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