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幸福的笑容

今天跟你谈论她的时候,你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虽然你们还没有开始恋爱,但我听到你说的一句话,
“我不介意别人怎样看我,我怕的是别人怎样看她”
多么小心翼翼的照顾。。。纵使她不知道。。。

其实我们局外人都感觉到你们双方都是有意的,
但是你还是没有踏出第一步,怕的就是她受到伤害。
看到你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也觉得很幸福。
我想这一次真的能彻底的放下了,
因为那幸福的笑容只有她能够给你。。。

我都要把每一次的伤痛都转化成我成长的养分!
要面对,不逃避,因为那代表我又要成长了!
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