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无题

今天有喜又有悲,
喜的是证实了是另有其人,也知道了是谁。
悲的是以前的三人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可能要换成二人行了。。。
唉。。。今天加之前的暗示已经那么清楚,
我也要会做人啦,我也不会想要做电灯泡的。

可是,不要再说要介绍男生给我了!!!
恶。。。。。。。。。。。。。。。。。。。。可恶!
有必要这样吗?气死我了!
生气中。。。算了,他也不知道,因为他从不看部落格的!
竟然是这样对待好朋友的。。。。。。。。。。。。。。。。。。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