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脸孔

我想每个人会有自己的习惯来伪装自己,
有些人会习惯装酷来掩饰自己的脆弱,
有些人会习惯装傻来掩盖自己的光芒,
有些人习惯用笑容来掩盖自己的情绪,
还有很多很多的脸孔来掩饰自己,
为的就是不要让人看到真正的自己。。。

笑容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伪装,
我喜欢笑,我选择了用笑来掩饰我自己,
因为笑容是不会伤害到别人。。。

最近发觉自己的变脸技术是越来越好了(因为熟能生巧啊嘛,LOL)
但今天我应该是破功了吧?
我在想,我在那一刹那应该是笑得很难看吧。。。
不过,会有人察觉到吗?我也不晓得,所以就算了吧。。。
没有人知道,装作不在乎,其实只因为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