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很像被蛇咬的伤口



红红圆圆的两点,像被蛇咬伤的伤口吗?
朋友一看,就笑说被僵尸咬来啊?LOL
哈哈,其实都不是,
这是上个星期五被摩托车的烟囱烫伤的,
看一看,烫倒挺美的嘛。LOL..

其实这是被烫了无数次才有这样的效果,
我看应该被烫了四次有多,
但出来就只有两点而已。。。
不过,看不出我还挺能忍的,
因为那一天要赶着去job interview,
所以烫伤了也没有管,稍后一小时才来处理。。。

幸亏那一天遇到贵人,不然我可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因为那时我正踩着一寸半的高跟鞋,根本都撑不起摩托车(摩托快要倒下了),
差点就要弄跌整排的摩托车了。。。
而我的美腿就在尝试撑起摩托时,被烫了无数次。。。唉。。。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一天好心的abang!!!
虽然在过程中又被烫伤了,但还是谢谢abang!
不然可就殃及池鱼了!(整排的摩托车)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