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地球日一记

昨天是地球日,你关灯了吗?
昨天槟城下了一场大雨,在关灯的时候,
雨也一直下,老天爷是在感动还是伤心呢?
因为槟城并不是有很多人响应这活动,
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灯在亮着。。。

因为下雨的关系,我的房间“淹水”了!!
昨天的雨势很大,风也刮得猛,
把雨水都刮进我的房间了。。。

看,沟渠的水都涨起来了。。。

以往就只有我的窗口进水,
但这一次连我的室友的窗口也进水了!!!
而且是很严重哦!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
整个桶也半满了,而且是还没把地面的水吸完的。
因为我的室友去了生活营,所以我就只好两边跑,
抹玩她的地板,就跑回去抹我的。累到。。。
但还是在关灯前把水都抹完了,任务成功!!^^

我的宿舍关灯的时间是九点到十点,
但我八点半就开始关灯管风扇,
一切有用到电的电器我都关了。。。
但由于下雨的关系,尽管我没有开风扇,
房间还是很凉爽,没有感到一丝丝的闷热。

在等待的当儿我选择了静坐,
太久没有静坐了,一直都进入昏沉状况,
也反映了我的身体是需要休息了。。。
在静坐的半途,就听到有人喊道:tutup lampu, tutup lampu...
再过不久,又听到:masa belum sampai lagi, tutup lampu....
原来有人偷偷开灯了。。。唉。。。
但对我来说我们的宿舍做的并不是很好,
走廊的灯都没有关,就只有房间的灯关了而已。
我房间一直呈黑暗状态直到十点,总共一个小时半,
所以,任务成功!! LOL...^^

虽然这是很短暂的一个小时,
不管是真心的还是只是为了建立商业形象,或是被迫的,
但至少我们还是为我们的地球做了一些事,
尽管它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
要真正的保护地球是需要从日常生活做起,
能做到不要乱丢垃圾就很很好了,(垃圾满街)
载更好的就是再循环,
更佳的是用enviromental friendly的产品!!!
不过我们都知道,这些同样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因为商业利益和人们的爱享受,爱方便的态度才是决定权的所在。。。

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这些而已,所以环保运动由你我做起!
我们一起努力守护默默地为我们付出的地球吧!
没有他,何来我们?

2 个留言:

jeng yi 说...

还有人会喊 tutup lampu? Satu jam pun tak boleh tahan?? 哈哈!

云舒柔 说...

对啦,还喊了很久,都不是自愿的。。。真的是一点爱护地球的意识都没有。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