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我家部落格的文章

我家的部落格文章,看了觉得挺温馨,也觉得很好笑。。。我想那是幸福的笑声吧!^^

嘢!上个星期日很开心。

原因一,有的去血拼,马仔还买了一件衣服和裤子。

原因二,有东西吃。马仔煮意大利粉作午餐、兔仔请吃法国面包、我就请吃muffin。大家一起吃的感觉真好!分享的感觉真好!

原因三,大龙不只休假三天,还请我们出去外面吃晚饭!虽然等待菜肴上桌的时间超过一小时半(超久等待—从七时半到九时二十分),不过,还是开心的!吃饱后,大龙还摸摸兔仔的头呢!呵呵!

晚餐后回到家,大兔、大龙和马仔坐在客厅里。大兔又问马仔:“为何你不要去北京?” 马仔回说:“没钱!”就在这时,忽然听到大龙说:“你没钱不要紧,大兔有啊!”

哈哈哈!噢,连大龙都会说大兔有钱了,大兔赖不掉了!平时,要是我们说如汤很咸,只要大龙没投诉咸的话,那么那个汤就是不咸了!如此类推,所以,当大龙说大兔有钱,大兔就是有钱了!嘢嘢嘢!!!

还有,平时保守的奥乌婆和兔仔要学投资了!两人整晚缠着马仔请教股票买卖到十二点!结果,被马仔说服捐了十五块钱作供养!

嘢!很开心喔!我们要到北京旅游啦!讲了这么多年,终于要在五月实现了!可惜,马仔不要去!马仔,你不要再考虑吗?每次一家人旅游总是少了你,都不圆满地!去吧!Please……

猜猜哪个是我?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