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满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拿到我上大学那么久以来的第一个满分!

今天上International Finance时,

因为讲师不得空,所以我们就帮忙讲师改考卷。

坐在我旁边的树田拿到了我的试卷。

当讲师念答案时,我都时不时瞄向我的右边。

哇!不得了,我竟然全对了!!!太难以置信了!!

拿满分的有两个人,但我是整班里面唯一一个全对的。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测验,占学分10%而已,但我还是很开心。

那时的我简直就是笑不拢嘴。。。想起来还真觉得有点罪恶感。。。

对不起了,我的朋友,请原谅我的过度兴奋!哈哈。。。

其实自小学毕业后,我就已经很久没有拿过满分了,

也早已忘记拿满分的感觉。。。原来拿满分是很有满足感的。。。

但我觉得这一次我只是侥幸拿到满分而已,

因为题目里面有几题的答案是不肯定的。

不过谢谢这一次的满分,

我想我开始有点爱上了你!!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