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吹啊,吹。。。

最近周围的气氛很沉重,
沉重的让人透不过起来。。。
身边有一个恋情不顺利,两个朋友的恋情告吹了。。。
作为朋友的我不晓得如何安慰他们,
只能默默地陪着他们,
陪他们度过这一段时期。
希望他们早日能重拾心情,
回复以前的笑脸。

今年似乎流年不利哦,
因为有很多对情侣恋情告吹了,
连U6F1最长的恋情,B与J也吹了,
我想F1里只剩下一对情侣还在跑着。
所以要祝福他们哦,
祝他们幸福快乐,要成功度过瓶颈!!

不晓得为什么原因,
很多都过不了四、五年这阶段。。。
心中有很大的感叹。。。唉。。。
原因到底出在哪里呢?

会是思想的差异吗?
因为中学与大学这中间的过渡期会是比较难过,
若是同样的大学就另当别论。
但若是不同的大学呢?
接触的任何事物都不一样,体会的更是不相同,
这时候情侣间很容易会觉得缺少安全感。
双方的体谅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只要度过这瓶劲,我相信前路会走得比较顺畅。
说是容易,做时难啊。
有谁能度过这瓶劲呢?

Adeline问我,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沉默,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正在找寻答案中,思绪又飘得很远了。。。
我想现在跟重要的是不是找寻情为何物,
而是改为寻找方法解决我手头上的功课和应付将要来临的考试!!!
活在当下,还是做好的选择!哈哈。。。
你说是吗?:P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