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部落格换形象咯!!

哈哈,我终于如愿以偿帮我的部落格换形象了!!
今天忙了半天,终于挑选到适合我主题的背景而我也喜欢的主题,
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但是还是超开心的!
为何我会把不是我最喜欢的设为我的主题呢?
因为我最喜欢的并不适合用在blogspot里,所以只好割舍,
但我觉得,这主题是挺好的。LOL。。。你觉得呢?
最爱的未必是最适合的;最适合的却一定是最爱的!^^

虽然这一整天下来,花了不少时的间,很累,
但是当成果出来时,还是觉得值得的。
当我写到这里时,心里有点不舍得我以前的主题,
她已经陪伴了我一年,陪我走过一年的青涩岁月的她,
开始有点怀念以前的粉红色了。。。
不过没关系,我已把你给存档起来了,你会是我永远的怀念。:)
(请默默哀悼一分钟)

好了,我的新主题,我们要出发咯!
要继续写噢,不能辜负粉红色的期望。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