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木屋吃饭记

今天,thiam心血来潮,约了我、sk, joel, juin leong去木屋吃晚餐。
为何叫木屋?我也不晓得,很可能是它靠近木屋区吧。
我们的晚餐有:蒙古鸡、招牌豆腐、菜旦和西洋菜汤。(总额是RM38.20而已,很便宜对吧?)
可惜我没带相机,不然一定拍下来给大家看!LOL

卖相是挺不错的,可是我个人觉得太咸了!
那种咸度是只有在我妈放了两次盐时才会发生的(妈有时会忘记了之前她已放盐了,哈哈。。。)
可是当我说出来时,SK答说如果食物不咸,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来吃了。。。
我当时的表情= =''',心想这是什么逻辑来的。。。
咸度当然是要有,但是过度咸就不太好了啊。对身体多不好啊。。。

和我吃过饭的人都知道,我吃东西是超慢的。LOL
还有就是我的眼睛喜欢到处乱扫。
在我享用着的当儿,我突然发现一件事,
就是SK的牙齿很整齐!!!再看回自己的,唉。。。: (
可是他却说整齐没有用,因为他的牙齿黄。(其实一点也不黄)
之后他还说,女孩子牙齿不要太整齐,这样才可爱
牙齿整齐看上去感觉会很完美。。。= ='''
原来Sk是喜欢牙齿不整齐的女生的,哈哈。。。
我要回去看看她的是不是也是如此的!(八卦的我说)

八卦完后继续吃饭的当儿,突然一只手伸过来,
从装菜旦的碟里夹了菜旦,放到thiam的碗里,
一看,不得了,竟然是juin leong!!!
为何我会那么惊奇呢?因为从没看过他那么细心哦。
thiam一直说,难以置信,原因是 JL时常zhat thiam的。哈哈。。
之后很难得的是,在我们这样亏他后,他竟然还夹菜给我哦! oo
果然是Lazo Daimond连续三个月的Top Sales。首要条件-脸皮要够厚 ^o^(just kidding la)
不过他的心意,我们收到啦。谢谢哦!

今天发现的新大陆,
原来整齐牙齿让人觉得那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原来JL也有细心的一面,
原来要关心人首先就是要学会脸皮厚,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别人的关心。。。
失败了就要再尝试,难保下一次他就会接受你的关心了。 ^^
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哈哈。。。
我想我需要再磨一磨我的脸皮,还不够厚!!!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