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突然间

在读着明天要考的psychology abnormal时,
突然间很想吃一碗热腾腾的快熟面!
我想吃cintan的清汤面。。。
而且是要煮过的,不是那种在宿舍自己加热水而已!

其实从小到大,
我最喜欢吃的快熟面就是cintan牌的清汤面!
好吃是其中一个原因,我想当中更是掺杂了很多回忆的因素吧!
因为这小小包的快熟面曾经陪我度过很长的岁月呢。



还记得小学上早上班的时候都要很早就起床,大概五点半就要起床了,
因为“车叔”(校车司机)六点就来在我去上学啦。
我还记得,我早餐的每一天就是milo一杯,还是自己泡的,
冲完凉喝完了milo就,冲啊!赶校车了也!
不过当时对我这个发育到很快的小孩来说一杯milo是不够的,
所以常常不到九点肚子就开始打鼓了(休息时间是十点十五分),那种感觉真痛苦啊。。。
肚子一直在打鼓,可是又要专心上课,根本就是很难嘛!!!
不过那可是一段很值得回忆的记忆。。。还真想念啊。。。

如果妈妈当天提早回家的话,那时我最高兴的时刻了,因为我的早餐会是快熟面!
虽然只有快熟面,但我还是很开心,那是一种幸福!
因为那时妈妈没有休息赶着煮给我吃的,为的就是不要让我挨饿。
忘了说,我父母是夜市小贩,通常是凌晨五、六点才收档口的。
吃完了,当然不是拍拍屁股就走人了,我都会跟爸妈说:我去上学啦!
虽然是一句平常不过的话,但是我却很少机会跟他们讲,因为很难遇到他们。
而且,我怕,我怕我一出门后,那会是我最后一句跟他们讲的话。。。

这个习惯,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改,哪怕是多么匆忙。。。
所以呢,cintan的快熟面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的滋味!
哦,好吃、好吃。。。哈哈。。。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没得吃,没得吃,没得吃。。。。
唉。。。还是等吃晚餐吧。。。。(郁闷中)
吃饭,吃饭,roommate 在催了,吃饭!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