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成长的胜利品

最近很喜欢去其他博客的部落格逛一逛,渐渐的也就养成一种习惯了,每天都会上来逛一逛,看看有没有博客更新部落格。

我喜欢透过他们的眼睛来看世界,因为他们经历了我从所未有面对的情况。他们透过文字分享着他们的经历,他们的毅力和坚强都让我自叹不如,也让我越发珍惜我所拥有的,因为现阶段的我是幸福的。每一次看完他们写的文字都让我很有感触,往往我都会陷入一种状况,就是不断的思考。思考,就是我生活下去的推动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变得很坚强,我欠缺的只是一个过程。

最近身边发生一些事情,让我不得不放慢自己的脚步来照顾我的的心。去年的我恋情告吹了,我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来走出历经四年半的恋情所带来的伤痛。直到今年的三月,我才正式宣布康复。这段期间,我体会到了放不下的痛苦。人之所以放不下,不是别人不放过你,而是你不能放过自己,所以到最后我选择了放过自己。

在之后,我发现我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一个人了,但他心里已装着另一个她。心痛的感觉频频的袭击着我,让我觉得很恐惧,因为那感觉是既熟悉却又很陌生。我任由心痛袭击了我半个月,直到那一晚他承认了他喜欢的就是她。我装着若无其事,继续跟他聊天,尽管心在痛、心在淌血,但我不包扎它,因为我知道,血会有停止的时候。其实在更早之前我已决定要放弃了,欠缺的只不过是一个能让我更坚决地放下的理由,所以那一晚的承认来的真是时候。

尽管伤口还未愈合,尽管伤口还是血淋淋的,但我不逃避,我看着我的心,狠狠地把保护膜撤下。他们约我出去,我照出不误。因为我知道越是怕它受到伤害,越是容易被伤害。我记得有一句话说:没有人能够伤害到你,除非得到你的允许。人生之中又有多少人是得到你的允许呢?伤害即已造成了,何不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来成长?我要把每一次的伤痛和失败都转
化成我成长的养分。

最近我想通了,也放下了。我依旧能跟他聊天,谈论着着她,笑脸继续。我不晓得他知否,但是既然我选择了祝福他们,那么就让一切回归到原点,我们还是好朋友。我的伤口也结疤了,正剥落中。很快的,我的心会出现一道淡粉红色的疤,它会轻轻的告诉着我,那是我成长的胜利品。

老天为你关了一道门,必定为你开启另一扇

4 个留言:

阿紫 说...

对呀,我也很喜欢到别人的部落去感受一下他们的心情。
这种感觉很奇妙的,你可以透过他们的文字来感受一些你不可能经历的事情。

很高兴认识你=)

云舒柔 说...

对,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真让人难以忘怀。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

利端 说...

呵呵。。。。无聊也可以来我的部落歇歇。

你的文章挺好看的。会时常来看看咯

云舒柔 说...

利端:
哦,哈哈。。。好的。
我一直以来都有去你的家逛逛的,但是没有留言。还有,谢谢你的留言!^^很高兴认识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