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女人对男人的错误认识

刚刚在打开电邮的时候,看到一封挺有趣的文章,所以上传上来给大家看。欢迎大家留言,特别是男生。哈哈~是不是如文章所写的呢?

你有没有以下这些幼稚的想法?或许改变这些看法,就能改善你和伴侣的態度、提昇彼此的感情质量。

1.男人谈恋爱是为了结婚──正解:他可能是想和你上床,可能是为了工作调动,可能是为了在哥们儿面前炫耀,也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绝对不可能一开始就是为了结婚。婚姻对绝大多数男人是件迫不得已的事。

2.只要多花心思,我就可改造他那个令我討厌的缺点──正解:即使最温顺的男人,也比你想像的固执。所以你对男人的缺点,要么放弃,要么全盘接受。

3.男人会因为我品性好而著迷──正解:很不幸,男人会因你品性好而娶你做太太,但你吸引他的最大筹码永远只能是容貌。

4.也有男人能做到一辈子只爱一个女人,虽然这种男人很少──正解:不好意思,—个也没有。男人的口味会隨著年龄、身份、阅歷等等不断翻新。

5.年纪大的男人就不会花心了──正解:男人相信他们在任何年龄都像史泰龙一样性感。

6.男人自会为家庭发展作翔实计划,所以小女人过好每一天就够了──正解:男人惟一会计划的事情是工作。

7.男人不爱八卦──正解:男人其实比女人更八卦,如果他总是在你面前扮深沉,那是因为他觉得你还不值得信任。

8.真正爱我的男人会为我不断降低底线,委曲求全──正解:每个男人心里事先都已设定好底线,只要你触犯,再爱你他也会转身离开。

9.男人从不认为自己有错──正解:男人从不在嘴上承认自己有错,很多时候他心里其实已意识到自己错了。

****************************************************************************

其实看完之后,最让我开口大笑的是,男人比女人还要八卦……哈哈哈……LOL
男生们,是不是的啊?>.<

4 个留言:

kimhaur 说...

第八赞。
哈哈。

我按了。
哈,放在post尚真得比较容易记得。

東方旭陽 说...

1.我談戀愛的時候真的有想過結婚的。

2.只要是能夠接受的都能改變。

3.樣貌固是重要,但品性能為氣質加分。(比起樣貌,我更著重氣質)

4.要等我差不多百年歸老的時候才知道了~

5.我不知道......

6.一起努力吧。

7.其實我也很愛與對方分享。

8.不要傻啦,不可能有100%委屈求全的男人...

9.完全贊成,因爲男人不是外星人。

♥ Clara 说...

呵呵
也對吧

可是我依然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 ;D

云舒柔 说...

KimKim:
哈哈……其实我也觉得8是对的,没有男生会那么委屈求全的啦,可是为什么女孩生能呢?奇怪~

旭阳:
看完后,觉得很赞叹,尤其是看到3的时候!好男人哦~但愿她能发现你的好,嫁得过了啦。

其实同样的,感情对我来说,一起经营会来得更好,会更幸福,不需要委屈任何一方。没有说谁付出比较多,谁付出比较少……情侣情侣,其实我更喜欢伴侣这两个字。

LaLa:
你会的!加油~^^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