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公告

中秋节快到咯!
现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庆中秋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节快乐 █ 
      ◢◤▕   ▎◥◣
     ▕▃◣◢▅▅▅◣◢▃


上来跟大家打招呼一下下,
就是我又回家啦~
今天我就回家吃月饼了!
然后更重要的是,
要跟猪猪庆祝生日!

今年猪猪的生日落在这星期六-中秋节!
所以,今年的生日很热闹,
因为很多人陪他一起庆祝!哈哈~
猪猪,你很幸福哦~=P
猪猪你又大一岁啦!
在这里要祝你早日找如意郎君,
最重要的是身体要健康!^^

我们两个有没有很像?
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双胞胎~哈哈
无端端被猪猪赚到了!

*******************************************************************************

话说,本来有一篇文要写的,
名为《专属的温柔》。
可是现在已夜深了,
所以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决定~下星期一才写!
哈哈~因为那时候我才回槟城=P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不要太想我哦~
大家晚安~

**********************************************
意外是不能预测的,
不要为了不肯定的事而烦恼,
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过好每一个明天。
若干年后,
即使没能走得更远,
也只有可惜,
而没有遗憾。

7 个留言:

kimhaur 说...

中秋节快乐咯…………
XD

: :小草: : 说...

那张照片是你在坐飞机?
好像很爽那样

♥ Miss .Sayaka 说...

提早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呵呵~~
我好看那篇专属的温柔 xD

單眼皮男孩 说...

专属的温柔?? 快快寫哦!!

祝你中秋節快樂~

東方旭陽 说...

最後那段好有意思咯~~~

呵呵~~^^

Ee Siong 一雄 说...

中秋节快乐哦!
照片拍得很好哦!

云舒柔 说...

kimkim:
中秋节快乐·~^^

小草:
对啊,之前搭飞机去中国的时候拍的~

晓夜:
呵呵……zomo那么想看?哈哈~

单眼皮男孩:
哈哈~干嘛那么兴奋?

东方旭阳:
因为是出自某人的说。=P

一雄:
中秋节快乐,谢谢你的留言^^
嘻嘻……不是我拍的好,而是电脑修改的好,=P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