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彩排+明天表演啦!!!


最近有点小忙,
因为要准备明天的表演,
现在有点紧张……
因为指法还不纯熟!=(
我也是才刚从彩排回来而已~
今天,也总算给我见识到大型活动彩排的气氛了,
果然是不一样的!我又学到新的东西了~^^

gamelan的彩排~
我很喜欢看红衣这位女生敲乐器。
因为她的认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所以说认真的女生是最美的!^^

briefing 中,指导给着指示。

二十四节令鼓都出来了!
还有不知名的乐器~=P
三大名族的乐器的合作。
效果一流~震撼!原来可以这样的玩法~

说了这么久,究竟是什么样表演呢?
话说,明天大学举办中秋晚会,
邀请了华乐团去表演,
而我也被选中了参与表演,
所以明天将会是很累的一天……

看我的时间表就会知道那是多“充实”的一天!
明天早上10am-12pm上课,
1230-230pm 佛学班,
300-??1 siswa, 1 malaysia的笛子练习,
700-??pesta tanglung~
希望不会累坏到吹走音去了!!XP

然后星期六还有一场表演,
也就是1 siswa, 1 malaysia的大型活动
我还不确定要不要去好~
因为表演前佛学会有中秋晚会!^^
我看,还是看情况而定吧,
因为不知道身体承受得起没~^^
瑶瑶去,我会考虑去的~哈哈~

*********************************************************************************
今天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就是华乐团独立了!
不再是理华的文化坊了~
05/10/2009正式独立!哈哈~

明年一月会有一个演奏会,
想到演奏会,就觉得头痛了!
因为会公开售票,所以相比之下压力会更大,
但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我已经忘了那站上舞台的感觉,
也是时候找回那一份感觉了,
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建立回那一份本来的自信!^^

不过头痛的事情还是,
21/12-26/12/2009会有培训营!
刚好撞到精进佛七的时间了~=(
佛七是25/12/2009-1/01/2010
今年的佛七可是跨年叻,
而且也可能是我最后一年参加了,
因为明年我就要正式踏入社会工作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
心境已大大不如以前了,
进入社会的大染缸后,
我想应该更糟糕吧?!
啊~若能,我真的想要去佛七,
但是华乐哪怎办?
啊~怎么办好?

**********************************************************************************
有兴趣知道佛七的,请按精进佛七!^^
金龙山万佛寺是一个环境很优美,
而且很适合修行的地方。
分享一些去年去佛七所拍下的照片~
但是没有修改过的,所以请见谅啦~=P
建议住KL&selangor的朋友可以去参观,
也不一定是佛教徒可以去而已,非佛教徒也可以的^^
你去了一定会喜欢上那里的~
它就坐落在rawang而已,
而且最近已经有很多新建筑物逐渐完成了,
预料应该会是成为旅游景点与摄影地点吧!
之前已有本地制作团拉大队去金龙山取景了!

通往大雄宝殿的阶道


要去大雄宝殿咯



钟楼,晨钟暮鼓是金龙山的一大特色^^

鼓楼


大雄宝殿


超度法会进行中









千手观音和十八罗汉,
等大悲殿完成后就会迁移了~

十八罗汉,这是个人觉得雕的很传神的其中一尊。

4 个留言:

單眼皮男孩 说...

哈哈.. 期待你表演后的文章哦..
原來你會玩這些樂器的哦~ 不是一般人哦

云舒柔 说...

单眼皮男孩:
哈哈~我会吹笛子而已……图片上的我统统都不会玩。=P
我只是---凡人一个。哈哈~

: :小草: : 说...

你说的那位红色衣认真的女孩是我的朋友叻。。她人很nice的。。还有就是因为我知道她有表演所以才有推动力去表演。。不过还好有去咯。。觉得很不错,也蛮大型的。。今晚的1 malaysia是我没有体会过的活动。。各民族的乐团居然可以一起合奏,很不简单咯。。也很庆幸自己没错过这次的机会。。早知道这次你有去,我早就会答应他们了。。还好最后一分钟过去。。呵呵。。

云舒柔 说...

哈哈~原来我们都在等着大家。LOL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