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惊喜的一天

瞪瞪瞪~
今天我正式上台表演咯!
本来以为演出会顺利的,
结果……唉……
都怪自己不够坚持……
衰在一张纸上了!=(
若我坚持要把乐谱放进clear holder里就好,
那么整个演出就完美了!唉~
不过详细的就不写了,因为都已经过去了!^^
下次记得就好了~要坚持自己的想法~

*****************************************************************************
本来以为今天的活动不是很大型的,
因为都没有听到任何宣传活动。
但是今天的场面挺多人的,
而且现场还有免费灯笼和月饼吃~
节目更是不胜枚举,都挺不错看。
其中一个就是有交流生穿上民族的服装走台步,
不是因为这而特别,而是当中有一对外国帅哥美女!
这一对可是很热门,从他们下台到我快要上台的时候,
要求合照的人真的是壮观咯~还要排队的tim!
但是这一对帅哥美女都很友善,都一一答应了观众的要求^^
由于我没有带相机去(因为怕给人偷去),
所以就没有拍到照片咯~手机倒是有几张的。
还有一些彩排的片段在我的相机里,有机会上载上来~^^
理华舞蹈组

二十四节令鼓,当中有很多女将哦!还有一个外国人~

型啊!

这个就是我说的美女交流生,
没有拍到帅哥,因为帅哥在后面跟观众拍着照片~

***************************************************************************
明天,我还有一场表演,
会比今天的活动更大型的。
但是今天的彩排有点小失望,
因为我从下午点等到下午四点多都还没有开始彩排,
所以我就回宿舍收拾我表演的服装。
大概五点多我才回到现场,
当时已经开始彩排了,
我还以为我们已经彩排了至少一首歌曲,
但是,从我到现场直到6点多,
我们都还没能才拍到一首歌曲,
说真的,真的很失望,也觉得很浪费时间~

*****************************************************************************

为何我会说今天会是惊喜的一天呢?
因为一个本来我以为不能出席的人,
竟然在最后一分钟出现了!^^
而且还是在我一上台就到达了。
可惜,当时的我在台上看不到,并不知道。
但是事后看到他还是觉得很开心~
虽然在演出时出现了一些小差错,
但是今天总结来说还是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今天的出席哦~
好啦,要上床睡觉了!
因为明天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呢~
大家晚安~^^

4 个留言:

: :小草: : 说...

加油!我当晚也有小小的出错。。我一直都会紧张的。。哈哈。。可是昨天1 malaysia那边感觉不会那么紧张。。可能是等太久等到麻木了吧。。哈哈。。

云舒柔 说...

haha~我没有去彩排,因为每一次都等很久,等到麻木了。索性不要去了=P

單眼皮男孩 说...

原來你去表演也順便看帥哥的哈哈.
出錯少少不要緊啦...從錯誤中學習咯 (老套話)

云舒柔 说...

哈哈~是无意中看到的。^^
嗯,下次真的不要犯了!唉~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