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颜色

打开我的衣橱,
看着挂着衣服……

曾经有着一段时间,
我喜欢穿上粉红色的衣服,
所以当时买的衣服都以粉色为主。
当时看什么衣服都觉得粉色的衣服最漂亮,
连猪猪都说:常常叫我买粉红色,衣橱里还不够多吗?

过后的一段时间我不爱粉色了,
我爱上了黑色,
所以之后的衣服都是买黑色为主。
猪猪又说:整天叫我买黑色,衣橱已经有很多黑衣了,妈妈已经在骂了

若你问我现在喜欢穿什么颜色,
我会答你说:白色……
不为什么,只因喜欢。
但是,衣橱却没有多少件白衣……
这一次,猪猪没有说什么,不为什么,之因为我还没有有机会跟他逛街。哈哈哈~

曾听说过,
身上穿着的颜色能反映出你当时的心情,
那么现在的我又是如何的心情呢?
你有看得出吗?呵呵……^^

6 个留言:

Andrew安得儒 说...

我觉的人都在一直专变, 所以衣服穿作打扮也许会随之改变. 但是我觉的是好事情来的

kimhaur 说...

我的衣橱大多数是黑衣或者白衣,哈哈,都是那些camp的衣服!

♥ Miss .Sayaka 说...

嗯~其实我觉得还好耶~
我特爱蓝色~
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它是个很孤单的颜色=)

云舒柔 说...

安得儒:
嗯,也对。人生的每一阶段都带有不同的意义,所以在成长的过程,转变是无可避免的。有转变是好事来的~^^但是要往好的方面转,那才是好事吧?^^

Kim Kim:
呵呵……我也有很多生活营的衣服,而且还是五颜六色的,不过都在我的家乡,没有带上来。嘻嘻……我知道,那是学记的衣服。

晓夜:
哦,蓝色吗?以前我也喜欢蓝色,总觉得蓝色带有一点忧郁感……那就偶尔换一换颜色吧,也把心情换一换。^^

: :小草: : 说...

我喜欢白色,因为简单^^

云舒柔 说...

小草:
^^我也是~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