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海角七号

海角七号,
这歌名曾经在我的耳边响起很多次,
但是我却在今天才得以听到……

有时候,缘分真的很玄……
一直在彼此身边擦肩而过,
但却在此时此刻给我遇到了……

听完这首歌,
它的旋律却让我觉得很感伤,
情绪,盲目地波动着……

****************************************************************************
依稀的记忆从前的你
背靠着背听海的声音
夕阳和海面都太清晰
我就在这里找到了你

那天的日记天飘着雨
我躲进眼泪你在那里
夕阳和海面依然清晰
还是在这里我丢了你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
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
有些爱不怕时间太漫长
已经生长在心里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
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
已经枯萎在心底

那天的日记天飘着雨
我躲进眼泪你在那里
夕阳和海面依然清晰
还是在这里我丢了你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
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
有些爱不怕时间太漫长
已经生长在心里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在海角上
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
已经枯萎在心底

寄给那年七号的雨季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
已经枯萎在心底
有一些等待不能太漫长
已经枯萎在心底

**************************************************************************
看着你的影片
发现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此刻却有一句话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但,我却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或许以前的日子我来不及参与
但,也因为如此,
我更珍惜现在与你的每一天
我想参与你未来每一个日子
就这样走下去,可好……

5 个留言:

東方旭陽 说...

想起一句話,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我生命的另一半。
(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 Miss .Sayaka 说...

没有听过这首歌耶~
抱歉 xD

小虫 说...

那么就不要再酱咯!!!
去争取吧!

單眼皮男孩 说...

你是在戀愛嗎? 呵呵還是我胡說?

云舒柔 说...

旭阳:
呵呵……你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所以不会在这里回了。=P
不过,这句话,我很喜欢,但是却不爱那一个恨字,因为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的我,也因为过去而让我更懂得去珍惜。^^最后那一句是最喜欢的了~

晓夜:
呵呵……没关系,得空可以找来听听。海角七号-东来东往,不错听的~

小虫:
嘻嘻……好。^^谢谢支持~

单眼皮男孩:
呵呵……好问题。迟一些你就知道是不是了~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