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幸福+幸运+开心

中秋节快到啦,所以会有礼物收!
我收到啦~~不过不是月饼。
而是我喜欢吃的公仔饼啦!!!^^
而且还是不同口味的哦~
其实,我是第一次听到公仔饼有那么多口味的,=P
是我孤陋寡闻,还是槟城的公仔饼饼业太创意了?哈哈~

我收到的口味一共有五个,
有原味,巧克力,豆沙,榴莲,莲蓉,
应该是如此,若我没有听错的话=P,
听说还有花生和椰丝的tim~
等我吃了,再告诉你们好不好吃~
幸福幸福幸福~^^
谢谢你哦,真的是睇疼geh jek~LOL

今天的幸福是满满的,也是幸运的一天,更是开心的一天。^^
幸福,就是在我以为你忘记了,但你却让我知道,原来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话。有你,感觉真好。
幸运,就是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朋友挺身而出,帮你解决掉你烦恼的事情,谢谢你树田。
开心,就是原来我可以在坏人不开心的时候,成为她寻找撒娇的对象,那是一种被需要的感觉。

更幸福和开心的事就要到来,
就是我可以上床睡觉了!
现在外面正下着雨!
啊~好睡的一晚。大家晚安~^^

5 个留言:

單眼皮男孩 说...

分給我一點吃可以嗎哈哈...
從你的文章感覺到你很開心哦哈哈

♥ Miss .Sayaka 说...

开心就好=)
第一次听到这么多种口味的^^

云舒柔 说...

单眼皮男孩:
你来槟城找我啦,我分给你吃~^^
的确实很开心。=P

sayaka:
嘻嘻……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那么多种口味!

小虫 说...

哈哈~也把你的幸福感染一点来啦~哈哈 XD
公仔饼其实什么样的啊?!哈哈 XD

云舒柔 说...

haha~传送着。=P
幸福就在周遭,用心去体会,你也有着自己的幸福。^^
公仔饼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给你听。XP
刚才google有找到,你尝试输入“公仔饼”,你就会看到很多好吃的在你面前。LOL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