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好料介绍++

最近找到有一个很好用的修改软件,
请点击neo imaging(官方网站),
它不但用法简单,效果出来很不错看,
最重要的是免费的!!还有很多素材下载^^
喜欢修改照片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玩玩!

我也修改了几张我自己的照片,
哈哈~效果还蛮不错的,
突然间变漂亮了很多~XP
难怪朋友每一次上载相片去面子书时,
都会修改一番才放上面子书~
科技的力量啊!

我也上载了几张自己的照片,
没有见过我真人的朋友,
请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
因为那是科技的力量~^^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啊!XP
切记,切记,哈哈~~


下面几张是上次我去中国旅行时拍下来的照片

摄于09/05/2009
北京熊猫馆外

摄于06/05/2009
北京国家博物馆内

摄于08/05/2009
颐和园


在下面的是今年年中,
跟我朋友们聚会时拍下的。

摄于30/04/2009
Queensbay

摄于21/06/2009
DR Park




看了那么多张我的脸,
应该都很闲了,
送上我的漂亮的好姐妹一张!^^
我的好姐妹~
我们从小学就开始认识对方了。
漂亮吧~人家可是很多追求者的!
现在在旅游公司当导游。^^


耶!最后一张了,
我的近照,
刚拍不久的~
摄于11/09/2009
CG宿舍外
等待朋友载我去吃晚餐

有带眼镜和没带那一个比较好看?哈哈~
不过无论你们说那一个好看,
我都还是会戴眼镜,
因为方便,加上我的懒惰~~LOL

我是单眼皮女生,不过虽然我是单眼皮,
但我的眼睛还蛮大的,XP
so far没有被老师骂说,
雅韻,你不要睡觉哦!
单眼皮就单眼皮咯,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爸爸的遗传~~
谢谢爸爸**

4 个留言:

: :小草: : 说...

太好了。。我刚想去下载什么software来edit照片叻。。结果现在不用想了。。太棒了!!试用看看。。

云舒柔 说...

haha~你会爱上它的

單眼皮男孩 说...

哈哈...單眼皮沒有什么不好啊~!
支持你~!

云舒柔 说...

哈哈~gv me 5!LOL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