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那一天的天空

那一天的天空,
是多么地漂亮,
多么地引人注意,
所以,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
悄悄地把你拍下来了……







有人说:

其实,

天空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我们只有在不同的时候,

有着不同的心情,

偶然的抬头一望,

才会发觉那天的天空,

是多么地不一样。



伤心时,

看的东西都是灰色的;

开心时,

看的东西都是彩色的。

发现,

最近看到的东西不再是暗沉。

天空,

原来还有彩色的。



摄于26/07/2009,
槟城菩提中学。
《人生二十难音乐舞台剧》

*************************************************************************************

最近,头脑里一直酝酿着想要为我的部落格重新命名,
不是为了埋葬过去,也不是为了要逃避什么的。
只是发现最近自己的思维模式不一样了,
会比较想往内心深处看,一切都想从心出发
因为心态无论在爱情,亲情,友情,还是工作,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我相信的是,心态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所以,暂时的想法是,
改为《踏上心的旅途》或是《寻心》。
但是都还不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在此先说声谢谢咯~

迟一些,我会把背景也换了,
因为看腻了~哈哈~
但是还没想到背景音乐叻~
本来呢,背景是找到了的,
但是在edit html时出问题了,
频频叫我close the code properly,
弄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因为我不会!
然后,它是css 的 template,
不晓得是不是失败的其中一个原因。
烦恼中,有谁可以教一教我吗?= (


如果成功的话,瞪瞪瞪~我的部落格就是这样的啦!
请看下图:^^

上有彩虹的天空,
下有绿油油的草地~
喜欢吗?^^


8 个留言:

♥ Miss .Sayaka 说...

你拍下的天空好漂亮哦=)
你说的对~
人用不同的心情看东西就会看到不同的效果~
至于部落格名字啊~
我倒觉得单单一个《心》字也不错~
代表心灵纯净阿~~
不同的人对这个心字就会有不同的看法=)
不同的看法也就可以看不同的角度^^
纯属建议~~~
新背景不错哦~
感觉雨后终有晴天^^

云舒柔 说...

谢谢~因为那一天去看音乐剧的时候,看到天空很漂亮,就拍下来了。^^

《心》吗?
放在考虑名单中了~谢谢你哦!

嗯,赞同!不同思维方式,看到的角度也不同。

是不错,但是有问题……弄不到……=(

♥ Miss .Sayaka 说...

怎么会弄不到呢??
不管怎样,期待你的新部落格哦=)
呵呵~~~

云舒柔 说...

不知道~有问题。
然后下载包里少了一些图片……=(
可能要换其他的了~我不要啦~~

♥ Clara 说...

喜歡你的style
所以決定link你了 ;D

個人認爲《尋心》很不錯
簡潔明瞭 呵呵

喜歡你的新背景
感覺會讓人會心一笑
只是template的東西我也不是很在行 :(

如果人的内心很灰暗
即使天空多麽的蔚藍
依然會覺得很孤單

我喜歡天空 很喜歡那種 <3

云舒柔 说...

谢谢~^^有空常来哦!

哦?是吗?谢谢意见哦~我会好好考虑的!^^

嗯,我也很喜欢,可是……唉~希望有高手伸出援手!

yeah!那个感觉我体验过!就好象走在喧哗的街道上,依然感觉到孤单!^^慢慢来吧~你可以的!

potato 说...

也许我可以帮你一些什么。。


给我你这一篇的css code.

potatobang@gmail.com

云舒柔 说...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要麻烦你了!
我发送给你了~
谢谢!谢谢!你真好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