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甜酸苦辣

今天的笛子班教唱了两首曲子,
《金玉满堂》和《童话》。

当我一吹《金玉满堂》,
我就爱上了这一首歌了!
笛子吹出来的旋律让我听了就爱上他了!
旋律很优美,朗朗上口!超喜欢的!^^

回到家后就上网找到了他的歌词,
因为我觉得在吹的当儿同时知道他歌词的意义,
吹出来的旋律更能触动人心。
找到之后才发觉,原来这是罗文主唱的《甜酸苦辣》,
曾经看过的电视剧,但是我已经忘记它的内容了!xP
谁有存有这电视剧的备份啊?可以借给我看吗?^^

看过它的歌词,觉得很有意义,
所以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了。

甜甜酸酸甘苦與辣 種種都深刻
誰人會有失意 或意氣風發
一生悲歡怎去測
#求人生中色香與味 泡制出驚喜
全權有我主理 具勇氣朝氣
用濃情下了心機     
+人若要快樂也要開朗
一切向好那面看 若有炯炯眼光
顯得格外倜儻 
嘗盡了世事冷暖苦況
終會變一個硬漢 若要金玉滿堂
天空海闊高瞻遠望的去闖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有谁能躲得过呢?

与其沉浸在悲伤忧愁里,
还不如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利用这次机缘好好的学习,好好的成长呢?

能帮助自己成长的事多得是,
机会就在你的手上,
是留下还是要放走,
只有看自己的意愿了。

既然已经受到伤害了,
何不彻彻底底地把它转换成成长的养分呢?
这就是商业里所说得:
we have to maximize the usage! xP


最近,脑袋常闪过这一句话,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句。
与你分享之,
机缘到了,我就随缘学习。

笛子后记:
金蛇狂舞
我已经会吹第一段和第二段啦
金玉满堂也是
超开心的
中音的部分我也吹到啦
但是还不是很纯熟。
开心开心~^^

5 个留言:

: :小草: : 说...

你好棒!!加油!!

云舒柔 说...

没有啦~嘻嘻。rfrf
谢谢!我会的!^^

Edwin Chia 说...

加油加油!

♥ Clara 说...

中國笛子嗎?

呵呵 真好啊
我什麽都不會
只會一點clarinet = =

云舒柔 说...

Edwin:
谢谢加油!^^

Clara:
嗯,中国笛子!其中一个我想学很久的乐器~
哈哈~你会的我不会,
都一样啦。
我也只是刚开始学而已!^^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