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特别的一天

今天是一千年一次的090909,
本来应该是很浪漫的一天,
但是我做了一件不浪漫的事,
因为我跑去看final destination了!哈哈~
恐怖片伴随着心动的心跳陪我度过了这浪漫的一天。


************************************************************************************
话说,本来没有预料到本佳人会有约。
我已经打算好与书本来一场深情激荡的旅程。
但是到晚餐时间的时候,有人找我吃饭了。
有约当然就出去咯,因为有好吃的在等我!XP
当然还是有着某些原因的,但是不谈。LOL

本来想说去northern bridge(音类似吧),
因为太想念那边的意大利餐了!yummy~
怎么知道因为车主忙这听电话了,
我这个tumpang的就只好乖乖的咯~
我就酱的给人载去卖猪仔啦!
还好环境挺不错,食物也可以,所以满意啦!^^

************************************************************************************
吃得太胀的两个人,
就去了新开的times square走一圈,
发现建筑物的设计得还挺漂亮的,
外面还设有五彩喷泉和一些特别的雕像。
未来有望成为一个新的摄影景点!
但是现在的店面只有小猫两三只,
静得有点恐怖,想去看一看的人,
建议找人陪你去,因为一个人走真的有点不安全。

还有,我在厕所发现了一个让我觉得很新奇事情,
那就是在女厕里,竟然设有站厕(男生用的那种)。
我猜想,真的会有人用吗?哈哈~~

上网抓的一些图片,

外观

内观

雕像之一,晚上看会更有fu~
其实雕像上面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告示牌的,
但是摄影者没有拍到。

喷泉,晚上能看到五彩颜色的出现

************************************************************************************
Final Destination其实并不在计划中,
但是,最近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会做一些意外的事情,所以就去看啦!
虽然今天是movie day,但是没有什么人潮,
戏院里还有很多的空位呢,简直是超值的享受!^^
题外话:今天我闹了一个笑话,就是在进场时拿错戏票给人。
递给工作人员时,他说了一句:itu GSC punya la。
我们才发觉拿错戏票了。哈哈~场面尴尬到~XP
戏票是我上一次忘记从包包里拿出来的~

***********************************************************************************
说真的还真挺恶心的,尤其是那些血腥的画面,
够力到!看我频频地用围巾盖着我的眼睛就知道了。XP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呕~~
幸亏,旁边的人没有笑话我,不然就真的是……
下一次,不要在晚上看恐怖片了!

在心情恢复后,就不觉得有什么恐怖了,
有的只有恶心~呕~~
整部戏的手法都一样,那就是,
布置了许多血腥的场面来营造恐怖的气氛。
感觉上有点over了。

anyway,享受那过程就是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去观察内心恐惧的出现,
何时我才能做到: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呢?
路还长,但是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我觉得很恶心的其中一个画面,
有看的人就知道了,
卷啊卷,卷啊卷,呕~

************************************************************************************
容我感叹,是不是随着人的年纪增长,
胆都会变得小一点?
这也让我想起了一句话,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的胆子会变小,
那是因为开始学会珍惜了……

还是说,对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以前的我是太故作坚强了吗?
呵呵……不管了。对我来说,
能够直接表现出当下的情绪是一件好事来的!
比起以前,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慢慢地喜欢上自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哦!
加油咯~~为了星期六的考试和自己!哈哈~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发觉,或许carena会比较适合我,
gsoft或faber castll开始离我有点远了。
大家晚安~

8 个留言:

單眼皮男孩 说...

我昨天也是看了這部戲啊!

云舒柔 说...

哦?觉得怎样?

: :小草: : 说...

我知道你说的卷啊卷。。。恐怖咯~

♥ Clara 说...

是耶
我真的覺得人越大膽子就越小
因爲我是這樣的 XD

那些地方在哪裏的?
看起來很漂亮哦

我從不看恐怖片 XD

云舒柔 说...

小草:
哈哈~想起都觉得很恶心~呕!

clara:
哈哈~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
槟城新开的times square咯。
为什么呢?

幸福王子 说...

我看了!!真的很血腥!!

lala 说...

和一二比起来真的是很差咯。。如果你看一二的话我想你一定三天吃不下饭。。咯咯

云舒柔 说...

幸福王子:
是咯~恶心到。

Lala:
我只看了一的一半而已,不过我都觉得说一的会比较好看~这个不好看的~~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